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中3D列印速度快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2023/04/15 03:52:17瀏覽16|回應0|推薦0

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模型塗裝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公仔模型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屏東3D列印服務。

彰化船舶模型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苗栗塑料模型設計。

苗栗3D打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彰化火車鐵路模型塗裝。

微信發朋友圈文案 1.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2.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3.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4.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6.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7.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8.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0.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11.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3.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4.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5.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6.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7.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8.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微信文案發朋友圈 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凈利落。 2.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3.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5.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7.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8.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開始,隔著屏幕都覺得甜,后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還有那些與之相關的讓你不自覺地不得不愛微笑或蹙眉的往事。 13.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14.就算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并且學著不為難自己。愿你一直單純、勇敢,相信愛。 15.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微信迷人的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二、以前喜歡受歡迎的人,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人,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五、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六、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說。 七、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十、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十一、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十三、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十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五、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八、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在新加坡奮斗8年,想給獨自努力的人一些建議  想要改變命運,先來改變性格。  前段時間看到這樣一句話。美國人本主義學大師馬斯洛曾經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心若改變。態度就會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就會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就會隨著改變。可見。性格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結合自身經歷和最近也一直在思考。自認為自己一直是一個運氣和福氣都不錯的姑娘。不去在乎太多,心大點,單純,簡單,生活自然不會虧待于你。可是因為思想和性格上的不足,還是會讓你失去你覺得重要的東西。所以才會想整理出這篇文章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命是什么?命就是性格。如果能改變你的性格,你的命運就會有改變,甚至有翻天覆地的改變。你的性格改變不了的時候,不能怨命運,只能怨自己!!!要改變命運,首先要對抗自己的性格!別把命運交給上帝,別把命運交給閻羅。。。把命運抓在自己的手中吧!  越來越覺得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說的真對。  有句老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顧名思義就是人的本性的改變,比江山的變遷還要難。形容人的本性難以改變。其實現在在我看來而應該是本性易改江山難移。主要看你經歷過什么。  還有句話都說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人去改變,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其實這句話很自我,你不改變,別人就會變,不是說讓你去改變迎合誰,而是要變的比原來的自己更好。  之前讀過這樣一本書,樂嘉的《性格色彩》主要將人的性格分為紅、藍、黃、綠四種。我們的性格都不同,難免會有些許矛盾,但是這些都不是什么問題,通過這本書,能明白了怎么去跟不同性格的人相處,知道了他們做某件事的動機,這樣,才能更好的了解他人。要是有興趣了解可以找來這本書看一看。  一個人能不能有所成就從他出生就注定了。性格也是受家庭影響、環境影響、生活經歷的影響、一步一步形成的。除非后來生活有了大的變故,讓你瞬間的想要改變,而且是徹底的。它能讓你改變自己的習慣、甚至性格。不然也很難改變性格,改變命運。  那么人物的初始性格到終極性格這個區間是可以有所作為的,也是我們唯一能改變的了,改變性格的過程是不斷實踐加學習的過程,這個過程注定是痛苦的。但成長過后的快樂也是很美好的,而且能夠讓你更強大。至于要不要去承受,這是自己的選擇。  改變命運并不玄幻,也不是什么迷信,這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同時很難,難在改變性格。  簡單是性格一變,你的反饋方式就會變,人和事對你的影響也為之改變,繼而你的選擇一變,你的習慣一變,命運自然就變了。  比如我現在天天起來健身、對我的健康會越來越有幫助,幫我消除負面情緒,同時讓我精力更加充沛,心態好了,就會合理對待工作生活、我就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做更多的事情,不然每天上了班就覺得很累,就沒有心情做業余的事情了,只要堅持運動,就比不運動的時候,其實專注力高很多,效率也高很多。  留出點時間寫作,不管文采怎樣,也不管別人會不會看。至少靜下心來寫點東西,也是幫助自己理清思緒,提高認知,也是很有幫助了。心靜了會思考了,自然也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問題出現。  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活到老學到了,人一定要不斷學習,否則就會被淘汰,如果不知道從何學起,那我就給大家幾條建議:  從你的職業入手,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  除了英語以外多學一門語言,總有一天你會用得到甚至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軌跡  學做飯,你也許會說做飯這么簡單哪還用學,我說的學做飯是做到色香味俱全,并且從養生的角度出發去學,尤其是女人要學會從內而外的調養自己和家人的合理膳食,這對健康很重要。  以上幾條都是最基礎最容易做的改變,堅持下來你就會發現它的力量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惰性,責怪到身邊的人身上。不是對方激發不了你的斗志,給不了你激情和動力去做的更好。這些心態都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是自己的問題,而不是要推卸責任,逃避責任。  再假如,你原來很懶惰,你變勤奮了;  你從浮躁,變的冷靜;  你從虛偽,變的真誠,  你從縱欲,變的節欲。  你從暴躁,變得溫柔  你的人生半徑就會越來越大,那么通過時間的積累再加上事物推移到你命運。  你這個人物面前的饋贈,事物就會發生神奇的反應。  因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客觀存在物體,人或者事都是一樣的,  但你的反饋方式變了,也就是你的行為方式,性格變了,那么事物和人對你的反應也會變化。  你的命運,將會從過去的一條路,走向另外一條路,這就是改變命運。  所有的饋贈都來源于你的經歷,而你的經歷,都來源于你是不是多做了一些事,多接觸了一些人。人想安全的話還是多看看書多思考下自己,鍛煉下自我認知和分析能力.  曾經有個兄長對我說過一句話,大概的意思是這樣,你要規劃未來的三五年,你就要先看那個年齡段的人在干什么,過的什么生活,把思想放在他們的高度,然后現在就去行動。這句話對我很有啟發,到每個年齡段都適用。  所以呢,路要自己一步步走,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關于改變性格改變命運這個話題,今天先聊到這。  也許看到現在還是有人會懷疑,性格怎么可能會變呢,別逗了。  是的,因為直接改變性格的過程很痛苦,不是所有人能做到。改變從主動和被動兩方面。等有一天受到打擊和刺激,需要改變的時候,你會明白我現在寫的這些東西。 改變命運的35個秘密:你在堅守幾個 你的內心,本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 只有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命運分頁:123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知是這首歌的旋律太過美妙,還是它表達的情感太切合我的心,多少次聽著這首歌,我都熱淚盈眶,不由地想起為我付出全部之愛的爸和娘,想起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當有人問我在家是老大還是老幺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我有兩個媽媽和一個爸爸,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可我卻是家里的老大!這樣說,很多人都會糊涂,怎么回事兒啊?聽不懂呢! 的確,我的家庭很特殊。 在我還有16天就要出生的時候,我的親生爸爸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媽媽沒有工作,帶著五歲的哥哥和兩歲的姐姐,肚子里還有將要出生的我,整個天都塌了!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被送給了現在的媽媽,從小我叫她娘。娘不會生育,特別喜歡我。五歲的時候,家里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娘讓他叫我姐姐。因為我來這個家早,個子比弟弟高,所以,其實比我大半歲的哥哥變成了弟弟。我好高興,別人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就一個人,特別孤獨,現在終于有弟弟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娘不會生育,爸爸離開了我們重新組織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十歲那年,經人介紹,娘帶著我、弟弟和現在的爸爸走到了一起,我們四個不同血緣的人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組成了一個新家! 娘沒有工作,在稅務局的家屬商店上班補貼家用,全家四口就靠爸爸那為數不多的工資支撐著,還要時不時給外婆寄點錢,經濟非常緊張。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做飯、做饅頭、腌蘿卜什么的,甚至連殺雞這種好多大人不敢做的事兒我都會做。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有娘和爸爸的家卻很溫暖。上高二的時候,我就考上了稅務局,老師舍不得我退學,說我的成績完全可以考上大學,退學太可惜了!我想了很久,為了減輕家里的負擔,還是決定退學參加工作。我不能讓爸爸和娘為了我還要辛苦四年! 參加工作以后,我又去電大讀書,認識了孩子的父親,就在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娘不小心摔斷了腿。為了照顧好娘,我推遲了婚期。娘怕用錢,死活不住醫院。爸爸請了很有名的同事,用祖傳的藥給娘醫治。可是因為股骨頸粉碎性骨折,腿短了一截,為了不讓骨頭長縮回去,只好用土法牽引,拿兩塊磚頭吊在腳的的另一頭,娘疼得日夜睡不著。爸爸每天要上班,弟弟從小不聽話,根本不在家。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娘。因為不能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爸爸就在床中間挖了一個洞,我每天端茶倒水,喂藥喂飯、倒屎倒尿,給娘按摩。因為腿上打著夾板,正在長肉的腿癢得不行,手又伸不進去撓,我就用織毛衣的針貼著夾板的縫兒慢慢地給娘撓。二個月以后,娘終于可以慢慢下床了,逢人就說,我姑娘比親生的都好!其實,在我心里,娘和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了我和弟弟,娘吃了很多苦,爸爸因為文化大革命,擔誤了半輩子的青春,他本來完全可以找一個能給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卻為了我們,放棄了好多條件好的女人,把我們當作自己最親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和娘年齡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兩個老人分別兩次骨折,都得到我身邊朋友的幫助治好了。2009年的時候,爸爸得了腦萎縮、腦梗阻和前列腺炎,走路都走不穩。我帶著爸爸到處看病,希望能找到減輕他病痛的辦法。后來打聽到昆明四十三醫院可以做腦血管支架,撐開大腦萎縮的血管,改善病情。我就請假帶著爸爸到昆明住院,希望能治好他的病。在住院半個月后,爸爸進了手術室,我滿懷希望,心想,爸爸終于可以好起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可是,由于爸爸腦血管萎縮比較嚴重,手術沒有成功。因為手術麻藥反應,人糊涂了,說著胡話,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還會打醫生,扯吊針。我和小保姆輪著守夜,都快急瘋了!如果爸爸以后就這樣了,我可怎么辦啊?打電話給爸爸遠在遵義的弟弟,我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爸爸的麻藥反應才慢慢好轉。后來小保姆把這些說給爸爸聽,爸爸才知道原來自己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還嚇得他的寶貝女兒六神無主,心疼死了。 由于娘摔斷了腿,沒有到醫院做手術,腿雖然好了,可是短了一截,走路不方便,性格也越來越怪異,經常和爸爸鬧別扭,固執的她非要離開家自己獨住。為了這個事情,我費盡了口舌,極力相勸,可還是不能說服娘留下。她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居住,說不愿意打擾我的生活。我只好給娘找了房子,安置好所有的東西,并時常給她送吃、穿、用的過去,兩邊跑照顧老人。 2011年,由于兒子的父親長期在外工作、性格不和,我們離婚了。兒子雖然不說,可我知道他心里很失落,為了不讓孩子心里留下陰影,我經常和兒子談心,告訴他,爸爸和媽媽只是性格不和,但是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他的人!不要對爸爸有什么敵對情緒,要尊重爸爸,我們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通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兒子慢慢走出了不快,變得越來越懂事了,以前從來不做家務事兒的他,現在吃完飯就搶著去洗碗、擦地,還會抽時間陪我去散步……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兒子像變了一個人,懂得心疼媽媽了!看著兒子比以前懂事、比以前陽光,我心里真的太高興了!這么多年一個人帶孩子的艱辛和付出都值了! 2011年9月,照顧我爸爸的小保姆也要結婚了。為了更好地照顧老人,我把爸爸接到家里和我一起居住。弟弟也在我的感染下,慢慢改掉陋習,跟我一起照顧老人。為了讓爸爸盡快適應環境,我每天早早地起床,給他做早餐,晚飯后陪他去廣場散步。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從以前的三個月住一次院縮短到現在一個月住一次,走路也走不穩,經常摔倒。為了能讓爸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他買了輪椅,一有時間就推著爸爸出去散步。平時,弟弟在家給爸爸做飯。周末不上班,我就早早地去買菜,在家做好飯,把娘也接過來,陪他們倆聊天,慢慢打開他們的心結。 我們家住三樓,樓下有六個臺階沒有樓梯扶手,老人走到那里就覺得害怕。我就找人安裝了樓梯扶手。從此,我們那個單元的老人,再也不怕走那幾步臺階了。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兩個老人終于由最初的不說話,到有說有笑,互相牽掛,最后終于冰釋前嫌! 今年,爸爸和娘又搬回了以前居住的老房子居住。每天,我都會過去看望他們,周末給他們收拾屋子、洗衣、做好吃的,天氣好就帶他們出去轉轉。哪里開了什么好吃的餐館,我就帶著他們去品嘗,盡量讓他們體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新鮮東西。遠在安龍的哥哥釣了魚、姐姐家生態農場養的雞鴨下了蛋,都會第一時間送來給兩個老人品嘗。逢年過節,兩邊的親人全部聚在我家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徙步協會的隊員,全部帶著老人到魯屯、貞豐去過重陽節。熱心的姚哥負責給老人們照相,協會的姐妹們幫助我照顧老娘,老大哥們換著幫我推輪椅……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我帶著爸爸和娘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值得留戀的重陽節。也正是因為我身邊有這么多的好心人,才讓老人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由于弟弟沒有文化,一直打工,買不起房子。我給他申請了廉租房,并出錢給他裝修好,解決他的后顧之憂。從小爸爸就教育我,對人要懂得付出,要有愛心。2014年,通過同事胡大姐的介紹,我加入到“魚鷹愛心服務隊”,積極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在我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會盡微薄之力,加入到幫助有困難的人的行列。 爸爸常說,雖然這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因為有我這個女兒,他覺得是老天的對他的恩賜。其實,在我心里,只要家人好,我做什么都愿意!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如陽光般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OY0045GERG456VEV


【2023】嘉義3D列印怪獸公仔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屏東3D列印加工廠怪獸公仔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2023】苗栗飛機模型上色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
( 心情隨筆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6nm357128&aid=17892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