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能如此?
2017/03/21 13:40:26瀏覽339|回應0|推薦7

    主日(2017319)在清點主日奉獻時,數點現金都正確,可是帳目卻正確;一次又一次的複點,我們的財務組負責人說會不會是主日奉獻有問題,如醍醐灌頂茅塞頓開,才發覺我把650元寫成6500元,問題總算找出來了,在鬆了一口氣之餘,我一直在想:我這個腦筋與肢體動作極不協調(易口誤、手誤、眼誤)的人,怎能當老師、擔任教會財務組的出納!?

    正在納悶當下,突然想閱讀,雖說我有一些閱讀障礙,但仍不影響我閱讀的興趣,隨興翻閱這了這期的路加雜誌,有篇心靈小品——〈怎能如此〉,似乎主在告訴我一些事,「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Michael Card的《約瑟之歌(Joseph’s Song)》歌詞︰

  怎能如此?這在我懷裡的寶貝,

  正睡著,如此和平。

  上帝之子,天使問︰

  怎能如此?

  主,我知道他非從我出,

  非從我肉,非從我骨。

  父卻讓這寶貝

  做我的愛子。

 父啊,指教我在你計畫中的角

色。

  人怎能做上帝之子的父親?

  主啊,我不過是名木匠,

  我怎能養育王?我怎能養育王?

  他真小巧,小臉和小手真可愛,

  一哭泣日頭宛若消逝,

  一歡笑,就再度閃耀。

  作能如此?

 是的主啊,當我想到你所賦予我的任務、責任和機會經常如此重大。我也覺得「怎能如此?」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9788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