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手作--蝶古巴特之置衣架
2016/06/01 23:20:23瀏覽254|回應0|推薦18

    第三樣蝶古巴特手作終於完成了,這次是大面積的拼貼,所以較耗時、也多用心思排列圖樣。

    在製作過程中,我的學生們總不時好奇的探看,又問我說:「這是用什麼做的?」我說:「用紙黏貼的。」然後他又問:「要怎麼黏貼出明暗的效果。」當下我並未回答他(因為這是一種摸索中無意間所得的效果。)

    在回家的途中我也一直思考這個問題,也有一些話語及想法浮現:

哥林多後書四章7節:「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雖不完美且常軟弱犯錯,但就像保羅說的︰「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三23)。聖潔但破碎,是我們身分的一部分。」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上帝掌權能把我們最混亂的錯誤變成美麗與和諧。

我們手的原型就是上帝的手,上帝的手創造天地萬物及人類,我們也有創作的天賦。

    想這麼多,還是弄不懂自己是如何拼貼出這個作品。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5971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