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哎!哎--好無奈
2016/05/05 21:06:42瀏覽116|回應0|推薦8

昨天讓一個孩子DIY母親節禮物,因這個孩子除了認真讀書外,幾乎也不會美勞方面的東西,身體小毛病也不少,總之是一個緊張型的小孩,所以我選一個木製組合型馬賽克拼貼的小置盒讓DIY,起初他很沒有自信心嚷叫著不會,所以我便在一旁解說說明書,之後就由他親自拼貼組合了,雖然小小的勞作材料價格也不是很貴,可是這個孩子把整袋的禮物帶回家時,可能因他沒有黏貼牢固,所以馬賽克塑膠磚都掉落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孩的母親竟叫他整袋都丟掉不要重貼了,我問孩子說:媽媽有看看你寫的卡片嗎?他說整袋都丟掉了。這孩子還自我安慰說他再用自己的錢去買項鍊送媽媽,我問他有錢嗎?他說他有幾千元,可是他爸不許他亂花錢......,哎!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呀!這個孩子未來值待觀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5584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