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篇的心
2008/08/22 22:39:18瀏覽323|回應0|推薦1

當我的心煩躁憂悶不安時,我就會讀聖經中的詩篇來安靜我心並尋求答案,為什麼我會讀詩篇,因為詩人在急難困迫危急當中,仍然感恩讚美上主,更繼續向上主尋求幫助,不論您是否信仰上主,您都可以讀它,品味詩人詩篇的心。

                                                                                                   作者:文雁行

<詩篇的心----讀詩篇第八篇之1

                               有一個關係

宇宙中間有一個關係 星際引力的平衡力量

地球本身有一個關係 自轉公轉的平衡力量

高山海洋有一個關係 地殼穩定的平衡力量

人類與環境中有一個關係 生態共生的平衡力量

                                                           人類與萬物間有一個關係

                                                              上帝派人管理地上萬物

                                                                                 

                                                                                  僕人的本份

                            

                                                          善盡忠心管理之責 不是掠奪

<詩篇的心----讀詩篇第八篇之2

上帝眷顧我

上帝眷顧我,賜我生命靈氣

我要讚美主名,祢的愛何等真

    上帝眷顧我,賜我管理萬物

                                                    我要讚美主名,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上帝眷顧我,賜我尊貴地位

                                                        我要讚美主名,祢的權柄何其大

                                                                上帝眷顧我,賜我榮耀冠冕

                                                     我要讚美主名,祢的聖名何等尊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215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