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饗宴--地獄與天堂的差別
2007/08/28 23:10:40瀏覽886|回應0|推薦3

     一天天使帶一個人去參觀天堂與地獄,進了一個房間,看見許多人圍在一個圓桌邊,桌上有許多菜,每個人都拿著一雙很長的筷子,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一點笑容,每個人的臉也都顯得很憔悴,然後再到天堂參觀,進了一個房間,裡面所看見的與前面所見的一樣,只是每個人都充滿了笑容而且還胖胖的。這人不解為何會這樣?天使告訴他,你注意到了沒?雖然兩地方所見到的人、物都一樣,但他們最大的差別,就是地獄裡的人大家都想拿筷子夾東西吃,但因筷子太長沒辦法吃到東西,所以每個人都很飢餓。但天堂裏的人就不同了,雖然他們所拿的筷子與地獄裏的人一樣長,但他們不是夾給自己吃,而是我夾給你吃,你夾給我吃,大家都吃得飽飽的。

 

                                      摘錄自旗後教會余一牧師講道篇

 

                     歡迎利用「回應」討論分享~@@~謝謝你觀賞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119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