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俠》奢華LV包 見證我和她
2013/09/16 15:56:48瀏覽61|回應0|推薦0

 第壹次知道《音樂俠》是在七夕前,lv官方網  我在微博上看到了《音樂俠》聲情密碼的微話題,只要分享自己的暗戀經曆並@暗戀的ta就有可能獲得《音樂俠》限量VIP激活碼,本來就對熱衷于音樂舞蹈類網遊的我,開始關注《音樂俠》的各類相關信息。當我看到《音樂俠》的次世代遊戲畫面、寫實遊戲風格以及高自由DIY等壹系列遊戲特色的時候,我被《音樂俠》這款次世代音樂舞蹈類網遊深深地吸引了。

  當時我和她還在玩其他的舞蹈類網遊,lv新款3折賣 國內的音樂舞蹈類網遊的遊戲風格以Q版爲主,但我總覺得Q版的風格雖然可愛但是畫面不夠華麗,《音樂俠》的次世代畫面與寫實遊戲風實十分合我胃口,主題夜場玩法以及創意遊戲模式我也非常喜歡,然而最吸引我眼球的莫過于萬元LV包包天天送的核裂變運營。   我和心愛的她從大學就認識,從壹個學生到社會青年,我未曾沒有送過她比較貴重的禮物,我也壹直想送她壹份奢華貴重的禮物,但是壹直沒有找不到合適的禮物,西裝外套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3D音樂社區網遊《音樂俠》萬元LV包包天天送的活動,每天主題夜場美女主播都會把價值萬元的LV包包送給VIP玩家。我很幸運地獲得了兩枚VIP激活碼,與她壹同體驗《音樂俠》的時尚魅力。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h2012&aid=854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