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J的動物農莊--插畫原作展(貳)
2013/07/30 11:46:01瀏覽196|回應0|推薦1

↖在畫展現場辦的【彩繪動物書籤】活動。

大人小孩都很愛呢!

↖周邊商品:自費印製的明信片。

動物農莊和銀河鐵道兩組共12張^^

↖自己手工做的明信片展示架,放於天染的餐廳區^^


↖[畫作身份證]

每幅畫作前都會陳列,可同時了解插圖經過編排,

變成印刷成品之後長啥樣^^

↖展場中的花與畫。

只要情況容許,我一定會在我的畫展現場安放植物,

因植物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

我喜愛被植物環繞的感覺^^

好友美術老師興宜,幫我跑遍各地展場插花(遠至台北,南至南投),

因她的花藝,讓我的個展更具自然生命力與親合感^^

o------------------------------o

《後記》

「小J的動物農莊」這個展得以實現,

得歸功於一個相識多年的老友「阿威」

那時他在「天染花園」企劃部當主管,

他鼓勵我走出工作室辦畫展,

並將這些年累積的作品做個整理,

場地就由他負責去跟公司協商。

在他如此熱情鼓舞之下,

我只能安慰自己,好吧,

我就豁出去了>_


約了一天去看天染的展覽館場地,

當場我想:完了!

畫作得裝個框,才不會跟那高級的展覽空間太脫節呀!

不過,我那乾癟的荷包,連房租都要付不出了,

哪來的錢裝框呢?

阿威知道了,又去跟公司提議說:要過年了,

園區需要年節氣氛佈置,而這部份就外包給小J來做吧。

天染股東方面首肯了。如此,我的裝框費就有了著落!

在不到1一個月的期限內,我得同時忙找廠商裝框,

設計個展文宣品,周邊商品及天染園區的陳列品,

為了畫展,我只有拼了!

好佳在,憑這打不死蟑螂的精神,

和企劃部小君以及其他朋友的協力,

佈展部分總算大功告成!呼!

接下來,就是為期三個月的展期了。

(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804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