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J的動物農莊--插畫原作展(壹)
2013/07/28 12:33:17瀏覽216|回應0|推薦2

這是我創作生涯的第一場畫展,

後來這個展還發展成到其他城市展出的巡迴展^^

也因為它,讓我不再視辦畫展為畏途,繼這個個展之後我又陸續辦過

幾個不同主題的個展,每個個展都是則令我難忘的故事,

以後會陸續整理出來,同大家分享Fox恭喜恭喜


『小J的動物農莊--插畫原作展』

↖個展宣傳小卡

個展命名由來:是以我插畫的喬治歐威爾小說《動物農莊》來發想的

我自己愛極了這小說,剛好我又畫了一堆跟動物有關的插畫,

因此,展出畫作就全都跟「動物」有關囉^^


個展所在地點:天染花園,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

園區景觀設計類似日式庭園,草木扶疏,十分優閒愜意。

此為園區藝廊外觀,我的個展大型看板^^


天染花園設有專業植物染坊,供民眾體驗植物染,

這座走廊就是染坊晾晒染後成品的地方。

上方是我個展的導引旗幟^^

《展場右半部》

左邊的女孩是在天染企劃部工作的「小君」,她負責幫我佈展。

有品味又細心的她提供許多讓我眼睛一亮的構想!

像是商請藤家具公司贊助道具(十分昂貴的道具><!!!)以便讓展場更有居家味道,

那組藤椅主題是「綿羊」,也是跟個展主題相關,很妙吧^^

↖《展場左半部》

來天染花園休閒的遊客,有吃有喝又有玩,

還有藝術可賞,實在幸福!

左面牆,展示的是兒童雜誌社插畫作品,

右面則是卡夫卡《變形記》的內頁插畫作品^^

中間的大桌用來展示個展相關的周邊商品,

如複製畫,植物染坊製作的植物染產品^^

《銀河鐵道之夜》一書的插畫原作^^

↖個人介紹版,我的自畫像^^


待續....Fox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803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