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上架]小妮子的奇思妙想系列1.(※奇蹟的篇章※)
2021/10/16 04:21:53瀏覽590|回應0|推薦6

emoticons_07賀!!{幸福是什麼?}emoticons_04

榮獲[好書大家讀]第81梯次優良少年兒童讀物入選

-----------------------------------------------------

小妮子的奇思妙想系列1.

幸福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的』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讓自己從這個紛擾的現實世界暫時抽離,

跟著小妮子與貓先生進入到「小妮子的奇思妙想世界」去遊歷的時刻,

就是我的幸福了!

 

在我和小妮子相處的2年多以來,

整個世界因肺炎疫情而被按下了「暫停」或「停停走走」鍵,

整個行星地球氣候變遷加劇,大小天災人禍、國與國、人與人之間爭戰不斷。

我的人生也面臨各種起伏跌宕,從跨縣市大搬家、親人、寵物毛咪離世等。

我不去定義這些事件是好或壞,

因它們就是生命長流中的事件與經歷,不論過程多踉蹌,最後都轉變成經驗/驚艷。

像創作這本《小妮子的奇思妙想系列1》←這是5本一套的哲學書的第1本。

從答應接下這個案子後,自己好像獲得了一個玩家升級版的打怪機會,

生活開始發生了一連串事件,且多是那種突發、來得急又快,

還要我刻不容緩親自去處理><"。

在那樣的情境中,還得找時間在工作桌前坐下,靜心深呼吸一會兒,

等緊張的身心較平復了才能開始創作。

現在回頭去看來時路,儘管艱難,這本書最後仍是完成並出版了,

我都覺得是奇蹟一枚了!

晨星【特刊】為什麼我不快樂?法國版小丸子的奇思妙想,

適合9歲到99歲的哲學禮物書

◎給想要擁抱幸福的你: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69487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