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雅文~插畫創作之路的經驗分享
2014/07/02 11:42:01瀏覽460|回應0|推薦4

在台灣畫插畫確實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

已在插畫創作生涯中跌跌撞撞近18個年頭的我,

幸運的一路上有許多貴人支持,

尤其是遇到對我的作品針貶直言不諱的出版社或報社編輯們,

或是後來遇到兒童文學評論家與作家幸佳慧,

我們展開長達9年的合作過程,讓我在創作上成長良多。

當然,也因為有摯愛的另一伴和家人無條件愛的支持,

讓我一直堅持地走在畫畫這條路上到現在。

因相信自助而後天助,擇自己所愛,並堅持自己的選擇,

甭管他人怎想怎說吧,畢竟自己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阿~

分享插畫前輩龐雅文的部落格文章

插畫創作之路的經驗分享

以及

出自插畫生活網站的文章

(↖裡頭有許多台灣/國外插畫家專訪與版主個人的創作...好多好文可爬唷)

與插畫家龐雅文的十問十答

與插畫家龐雅文的十問十答
閱讀更多內容: 與插畫家龐雅文的十問十答 | 插畫生活

希望藉由雅文過來人的經驗,給想要展開插畫創作或已走上此路的朋友們,

打一下預防針或說是指南針吧~

(當年雅文出版的自創繪本得波隆那獎時,我才初展開插畫生涯沒多久,

也還沒走進童書繪本的創作領域哪~世事真難預料呢:))

共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470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