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槟城升旗山
2015/01/23 13:02:21瀏覽630|回應0|推薦23


如果不是報了名,3月份登山(沙巴神山),
我近期肯定不會那麼勤力苦練雙腿, 經常往附近山坡野嶺徒步鍛煉。
這次選擇了位於馬來西亞半島檳城的升旗山(海拔833米),作為訓練場地。
這裏平常都可乘坐纜車上山,徒步登山路線也有多處選擇。
這次我們選了纜車軌道旁的梯道,登高。
體力佳者,只需一個小時便可抵達山頂;我們卻需消耗多一倍的時間,方才到達。

沿著纜車旁的梯級,上山。


一步步不用急


這一定是一雙有勁的腳


還沒登頂,就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念。


65歲的老哥體力有目共睹,他是登山常客。


不用怕,爸爸媽媽陪著你。


無驚無險


我很醜,皆因我年已過百。


死纏


節節高升


沿途花卉




目標就在前方


英國殖民時期留下的纜車軌道


山間小道


來張自拍


給我擺個甫士


只是小片竹林,臥不了虎,藏不了龍。


手足並用


在大自然裏,人更顯渺小。


目標已近


不期而遇


最後沖刺


山頂纜車站


抵達升旗山頂,有雞為證。




遠眺檳島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039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