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回憶
2010/09/01 03:30:10瀏覽1528|回應0|推薦230

 

      

      沿著回憶路線,穿越了歲月的時空,彷彿回到從前的記憶,一直在自己的眼前重複上演,是的,我真的好想回到那只屬於自己的夢想世界,直到我轉過身才發現已經離我的現實生活,好遠好遠,當張開雙眼之後,宛然再也無法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原點。

  雨後的夜空,變得好美好清晰,風輕吹過蹙眉上的髮髻,無聲中有著一雙溫暖的手,輕拂而過,就算幸福不屬於我,  我也不會再暗自隱愁難過。

  因為,我曾經擁有一片愛情的天空,在這一切離開之後,都將會重新來過。於是,我將自己雙手緊握,把那份感傷憂愁在我的心中,趕走。不再讓過去所擁有的憂思餘愁,一直纏繞在自己的莫名心頭。

  如今,對往昔的愛情,或許只是一個多餘的念頭,而在這個屬於溫暖幸福的情感世界裡,誰是對?而誰又是錯?若是,已經不在有的愛情,就不需要多說任何的藉口,即使是愛過,又有誰能夠讓你擁有著多餘的困惑?

  什麼是情感的真,我們比誰都清楚,命運是沉默的,愛情是表現的,當自己嘗試去靠近時,總是會忍不住好奇窺探著對方的內心世界。

  什麼是愛情的假,我們比誰都明瞭,感情承諾是善變的,而誰又能夠用真心假態,來訴說著內心裡面的竊笑謊言,難道這才是情感真實的佯裝面具?

  美麗的愛情,有時候會像飄落的枯葉,鋪滿在地面上,都很容易讓人踩碎;而愛情需要被呵護的,因此,也就更需要堅強的信念來保證。

  當擁有美麗的愛情之時,而我們卻往往不懂得去珍惜;當懂得彼此間的愛與被愛之時,我們卻常常讓它悄悄失去。因此,美麗的愛情,不一定永遠充滿幸福美麗;但往往又讓人更能夠鞏守那一份永恆性的摯愛圓滿。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