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月の夜
2009/10/26 20:44:34瀏覽160|回應0|推薦2

  輕輕的,小心翼翼的挽著我的手臂,海風一陣陣吹來,吹動了髮稍,勾起的嘴角,瞇著眼看你。

  你說那個眼睛會勾魂,眼角到眼角間連成了一個無懈可擊的弧;你說你喜歡我這樣看著你,在我眼中看到了天上的新月。那一瞬間,不只鼓動的風停止了,不只漂泊的心停止了,連不停推動的時間洪流,也凍結了。

  我們走過了一個晚上的沙灘,走過了一個晚上的晚風,走出了綿延的腳印,走出了連綿的思念,之後我們流向哪?唯一得解的,我們的心都留連在這。

  數到三,這場夢就醒了!倒數三秒,天空一抹嫣紅,照出了影子。我想永遠背向陽光,我想太陽永遠不要升起,我想,我可以永遠閉上眼睛,這樣,至少我可以把你的身影,永遠留在眼中。

三 二 一

天空 一抹嫣紅

閉上眼 向下一倒

倒在沙地上

一 二 三

天空 一片血紅

睜開眼 向上一站

站在夜色中


沙在風中飛散 這 又是一個夜晚

不同於先前 你已不在

浪花拍打沙地 沖散腳印

狂風吹散砂粒 吹乾眼淚

這是一個無月的夜

我又沉沉睡去 睡在 無月の夜

你的淚 滴進了 無月の夜

我永遠睡在 無月の夜

別了 我睡了 別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43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