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09/10/26 20:47:51瀏覽172|回應0|推薦3

  經過了一年八個月的戰役,終於在一封停戰妥協電報下,劃下了休止符。淚水卻始終沒有流下,也許是麻痺了,也許早就預料到了,不管怎麼樣,淚水依舊沒有流下。

  經過了一年八個月的旅程,終於在最後的直線後,到達了終點。微笑始終不在臉上,也許是忘記了,也許根本沒結束,不管怎麼樣,微笑都不在臉上。

  一年八個月的歷時,一年八個月的束縛,一年八個月的,怎麼回想也都快樂不起來的日子,結束了!我應該快樂嗎?微笑不在臉上;我應該難過嗎?淚水不在眼框。

一年八個月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是我浪費的時間 這是你浪費的青春

眼淚 始終沒有流滿一公升

微笑 從來沒有掛滿一小時

生氣 不曾少於快樂

坦白 是一件從沒發生過的事

這從來就是一場戰爭 比的是居心叵測

這從來就是一場旅行 比的是彼此容忍

這從來 就不是我要的

自由 是我所奢望的

離開 是我所要求的

終點 是我擺設的

停戰 是我提出的

又要鉤心鬥角 又要痛心疾首

又要看你 又要失去你

誰受的了

結束始終都是預料中的事 不是嗎

我愛你 是我沒開口的句

你愛我 是我沒看過的事

抱歉 是我所能給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43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