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分之一
2009/09/20 15:26:03瀏覽226|回應0|推薦1

  一陣風吹來,樹上葉子颯颯的,像是為大自然的美好響起掌聲...

  風吹動了樹葉,吹起了塵埃,吹動我的髮梢,吹動你的髮梢,我挑起眉梢,你掩住笑意。

  一陣風吹來,吹過耳旁,又是一陣掌聲,讚美著你的美,讚美著我的好...

  我們就這樣互相注視著,任由眼神挑逗每一分極限,每一次,就像要到達極限,你要我不要動,你是要我,不要有吻你的衝動,還是忍住對你的悸動?

  風吹過腳,吹起渺小的塵埃,小小的塵埃,在你我面前那樣飛舞,忽聚忽散、若即若離。

塵埃 我曾是 你曾是

是那麼的渺小 甚至察覺不到

塵埃 現在的我 是否還是那麼的渺小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你已慢慢 慢慢膨脹

總有一天 會爆炸

到了那天 我會不顧一切

不顧我只是渺小的塵埃

我想知道 對你 我是否只是渺小的塵埃

我想知道 我是否只是萬分之一

又或者 是你最大 最美的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33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