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為我的褲子哀悼吧!!!
2009/08/17 13:50:02瀏覽171|回應1|推薦0

  今天一大早,我帶著快樂的心情出門了,到了火車站一切都算正常,甚至有些幸運,沒想到出了火車站,沒多久,大事發生了!

  因為腳踏車壞掉,所以只好給朋友載,一路上我們很開心的跟別人聊天、打招呼,前方有個紅綠燈,我的朋友王先生叫我跳車,就是這句話,成了我這輩子死也不會忘的慘痛經驗。

  風和日麗的上午,我開心的坐在後座,剛剛還在為同學差點撞到老先生而幸災樂禍,臉上帶著微笑。

  「啊,來不及了,XX(我的名字)跳車吧,我先騎到前面去!」王先生面帶微笑的對我講。

  「好啊!」我也以微笑回應他,那微笑很單純,很陽光,很誠懇,很動人,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的話音未落,雙手一推、雙腳一蹬,人騰空飛起,那氣勢叱吒風雲,似有破空之勢,說這時遲那時快,『嘶』破帛之聲往我跨下傳來。

  「噗嗤!」,不知是哪個王八蛋笑出聲,一瞬間,驚天地泣鬼神,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周圍的眾人,全都癡癡的笑了起來。

  「破...破...破掉了!」我乃真厚臉皮先生也,我也跟著眾人笑出聲來,這就是所謂的,自娛娛人吧。

  「唉唉,林(本人姓林)XX,你的褲子怎麼了?」王八蛋,明明就很明顯!

  「啊就這樣啊!(這是所謂的回文之類的嗎?)」我很驕傲的抬起腳來,還好寶貝沒出來見人,否則眾人紅潮泛上臉,就不是我所能承受與應付的了。

  後面有三個女校學生,其中一個乃本人之女友也,事後原以為她會輕聲安慰我,沒想到不外乎冷嘲熱諷,害我有些心痛。

  「趕快去學校處理吧!」此時周圍的眾人早已散場,可是方才的景象已經深深烙印在眾人的腦海中了。

  「我想回家!濤濤!陪我回去!」我哀聲求道。

  「可是下一班車是七點二十分的耶!」昱臣哥這樣的跟我說著。

  迫於無奈之下,我只好把身上的制服拖了下來,綁在跨下,希望能擋擋春光,可惜的是我沒有注意到後面,後面裂了一大片,內褲偷偷的探出了頭!

  我站上了火箭筒,有了前次的經驗,我已經不敢再坐後座了,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屁股外的內褲,毫無遮掩的出外見人,而我,沒有一點知覺,只是......涼涼的!

  我們從後門偷偷闖入學校,準備到學務處借褲子,沒想到!沒開!學務處沒開!

  我們另尋出路,尋尋覓覓的來去保健室,途中經過了工地,封鎖線明明就在眼前,稍微一蹲即可穿過,我頭居然勾到了,往後彈了一下,我到底是造什麼孽啊?我不信邪,再蹲一次,果然如願以償的穿過去了。

  到了保健室,上面寫著上午8:00到下午4:00,該不該哭?該,不過我沒哭。

  這下子只好扯下臉,亦步亦趨的上五樓的教室,還好保健室在教室正下方,我帶著終於可以解脫的心情,慢慢的爬上樓梯。

  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沒想到到了三樓,爺有一個劫數,我絆到了階梯。

  天要亡我啊!

  氣煞我也!

  我俍傖的的做出了Orz的動作,我今天到底是走什麼運啊?就是中樂透之人,都沒有我這種運氣。

  我平安的到了教室,也許沒死叫做平安,所以我很平安!

  還好這間教室以前是童軍的教室,裡面有幾面旗幟,我拿了一面中小學運動會的旗幟,像浴巾一般為上了我的粉腰,粉腰?粉腰!

  考完試一個姓高,與一個姓鄭的同學,很熱心的幫我拿了一件,運動小短褲,雖然好一點,但是皮鞋配上運動小短褲加上白色襯衫,只有一個字:剉。

  其實我不是要抱怨他們,事實上我還很感謝他們,而且只有這件比較合適,可是......還是很醜!

  接著數學課又一直被點名,衝動之下,我在第三節上課之前離開了學校,意即-『翹課』

  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了家,我迅速的脫下了醜爆的運動小短褲,而不爭氣的眼淚......始終沒有掉下來。

  接著打給女友,訴說著今天的糗事,正如我所說,她並沒有安慰我,冷嘲熱諷的,還幫我取了一個很好聽的綽號-『破褲男』

  算了,我的優點就是不拘小節、厚臉皮之類的。

  她還告訴我一個消息,路上宜中學生都在說著我的事蹟,好棒!我該開心嗎?

  我紅了?紅了!

  我不想紅!

  忘了說,我的褲子是從胯下一路裂到了膝蓋,厲害吧?(真搞不懂我在驕傲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232805

 回應文章

Ichiro昇
我是加害人
2009/09/07 21:30

不要傷心

我會陪你一輩子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