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放自如
2009/07/13 20:11:43瀏覽112|回應0|推薦1

  我是一隻井底之蛙,被人從井底撈起,自以為能來去自如,見到了世界的美,見到了世界的殘酷,卻又躊躇不前。

  你真是不負責任,把我挖了起來,卻不理睬我,早知道這樣,我幹麻不守著自己的天地,直到天荒地老,我也不會遇見妳。

  只好站在井口,踏出去怕受傷害,也不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等到妳的身影慢慢消逝,我才想追尋妳。

目光往上 我 引以為傲的天空

目光向下 我 自以為是的深潭

游了一圈 我 遼闊寬廣的天地

拖出 脫離

離開了 是天堂還是地獄

踏入的 是溫柔還是殘酷

無解 就這樣 被拋下了

無蹤 就這樣 離開了

徬徨 躊躇 無助

抓住了稻草 反而被壓垮了

可不可以 別讓我扛那麼多

我只是青蛙 我只想做妳的青蛙

不想做駱駝 獨自扛下想妳的悲哀

姐姐 是妳在我前方

卻又抓不住的 姑姑

我可以是妳的過兒嗎

我可以照顧妳 安慰妳嗎

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喜歡妳?

喜歡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1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