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2008/06/24 00:55:29瀏覽1369|回應1|推薦5

感覺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國中時代就離我而去五年多啦。

國中時代的那些事,現在回想去來,感覺有些滑稽,有些幼稚也有些讓人傷感。不僅僅是有初入青春的桀驁不馴,也有初戀那甜蜜蜜的感觸。那個時代的一切都是青色的,感覺這個世界就在我的腳下,我可以打敗所有的東西,所有的人。少年的狂傲雖然不免常經歷失敗,但從未讓我惋嘆過。反而是一種『苦盡甘來的快感。

國中的初戀,如果要問我是什么味道,我肯定會說是一種還未成熟的芭樂的那種味道,很酸卻很爽。現在我的她雖然已經不在我身邊,雖然遠在異國他鄉,但是,我心中仍然有一處,永遠屬于她的位置。真的,雖然我不曉得我現在在她心中是否還有分量,但是我不會忘記,國中時代跟她在一起的愛恨情仇,不會忘記那個時代跟她在海邊的嬉戲,跟他在夜市的瘋狂,在山林間的狂野。這一切回憶起來,依舊是一種無法釋懷的甜,一種無法名狀的酸!

雖然懷念,但是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

因為

我只想讓那青澀的初戀

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跟幻想中

不想被現實

破壞。

也許

有些時候

面對現實

并不是明智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cx922&aid=1983874

 回應文章

♡`freestyle(歸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7 21:51

国中就初恋了?呀!真不得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