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機動物園 評價
2014/04/22 23:23:05瀏覽432|回應0|推薦0



  1. 就曾租用過。那時用以經營魔獸爭霸三(warcraftwe.com)論壇,定位上算是個遊戲資料 …

  2. ServerZoo 虛擬主機、中華電信機房、日本美國台灣大陸網頁空 …

    www.serverzoo.com

    主機動物園於2013年開始正式採用全SSD建置主機硬體,全100%SSD,非僅僅是SSD快取充數,真正合理價位的頂級享受!

  3. 你們都使用那家虛擬主機的服務?

    www.james-only.com/2007/04/18/120

    雖然我曾經用過「主機動物園」的虛擬主機,而「主機動物園」無論在速度或服務品質,其實我也給予高度的肯定。 ... 我看過網路上一些對於主機評論,Host Monster 的評價

  4. 主機動物園(serverzoo)的好評價 - Hello UK! 英國留學,留學英 …

    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app=blog&blogid=195&showentry=863

    最近公司想要把長期放在公司的網站主機代管到虛擬主機業者去,看著看著想說參考一下評價不錯的主機動物園的虛擬主機代管看看 發現!!! 價格真是便宜的令人驚喜,打了個電話去,接聽的客服小姐相當客氣的解說主機

  5. ServerZoo 評價最高的折扣又來了

    blog.serverzoo.com/serverzoo-評價最高的折扣又來了

    主機動物園支援PHP 5.5 的虛擬主機來了 隨機文章 KompoZer 免費的所見即所得 HTML編輯器-Serverzoo 高評價 軟體 MyAB 我的記帳簿 3.0.6 好用的記帳軟體 ASP.NET 4.5 主機

  6. 我用 ServerZoo主機動物園虛擬主機應該有五年了吧~ | 文字邊 …

    www.sun-line.idv.tw/blog/?p=1640

    幾次朋友問我架站要買哪家的空間,我都是推薦 ServerZoo主機動物園www.serverzoo.com ... 評 論 貓弟喵喵 走走南方攝影展 走走吃吃 赴 宴 閱 讀 雜 文 雲嘉南 電 影 ...

  7. Serverzoo 下載中心 » 免費程式(軟體)下載 » k-mac

    download.serverzoo.com/index.php?act=view&id=36

    軟件評價: (0 個評價) 報告錯誤鏈接 本網站之各類程式所有權均屬「各原有公司」所有,如有侵權請 ... ServerZoo.com (主機動物園) 為景泰科技合法註冊之名稱及商標 4 …

  8. ServerZoo虛擬主機:我的搬家經驗 | Quintin.穿越浮世繪

    life.quintinyang.net/?p=979

    一開始我使用藝力協社群所帶起的「台灣部落格」系統,也使用過朋友架設的Linux主機,雖然後來免費的 BSP(Blog Service Provider) ... 代管方案很多,只不過通常是有好也有壞,除了少數是一面倒的狀況外,大部分都是正負面評價

  9. Serverzoo虛擬主機評價心得 | Wordpress部落客養成術

    www.mokaseo.com/serverzoo-wordpress-vps-hosting

    當然快換阿,要不然是要我氣炸嘛?至於現在serverzoo的台灣主機穩定度如何?我就不能下評論 了。 ... 主機而且是嘗試性質的網站, serverzoo是個還可以的選擇,因為我目前也還有一個站架在主機動物園 ...

  10. 下載中心

    blog.serverzoo.com/下載中心

    MariaDB虛擬主機空間來了-動物園主機 [狂賀日本辦事處成立 ] 5G 空間+50G流量+日本KDDI機房虛擬主機 只要630元/年! [分享] 13 ... Serverzoo 評價 超優FTP軟體 Filezilla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t20318&aid=1268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