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所有給我的小說的正評和負評
2012/11/05 22:58:07瀏覽910|回應1|推薦99
其實,我到今年才知道,一個人對於別人給自己的正評和負評都全盤接收,對自己絕對是好的。無論正評或負評,都會給自己激勵、改變和成長的力量與方向。

聽到正評,我會高興地說謝謝,滿心歡喜繼續創作,謝謝給我正評的人,他們的鼓勵讓我更快樂的創作。聽到負評,剛開始會覺得受到打擊,但之後我會檢討一次,就會發現自己作品中的缺點。其實給予我的小說負評的人,真的是一針見血的把我小說中最大的問題給找出來了。我想我再修改後的小說會慢慢進步。

感謝大家,無論你們給我正評還是負評,都是我進步的動力!謝謝~^^!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inghard&aid=7019297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Keep writing hard & enjoy...
2012/11/21 13:36

現代俠女(writinghard) 於 2012-11-24 01:23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