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案。寒流來襲,最佳抗寒妙招
2008/11/28 06:48:22瀏覽3300|回應1|推薦12

寒流來襲,最佳抗寒妙招

               ──山頂鳥羽絨衣文案

        圖:手繪山頂鳥

       來特:天氣變冷了耶,你覺得窩在一起會不會比較溫暖?

氣象局報告,自 11 月下旬,大陸冷高壓持續增強,空氣品質惡化,降雨機率達到八成,紫外線指數嚴重不足:請民眾出門時記得攜帶雨具、戴上口罩,並且特別注意保暖。

冷高壓持續增強,心情不想跟著變差。

空氣品質惡化,但是心情絕不跟著惡化。

降雨機率高達八成,紫外線指數嚴重不足。

寒害來襲,適逢經濟不景氣:行政院主計處最新統計,全民憂鬱費洛蒙分泌已達超量,信心下滑,快樂指數嚴重不足。

全台 山頂鳥 推出各款 羽絨衣 ,有效隔離寒害,帶你衣起保暖去!


獻給不想增重的人──

天氣一冷就不想吃東西,不斷想補充高熱量食品。等到站上體重計──哎唷喂!到 山頂鳥 找到羽絨衣,保證零熱量,可以放心攝取。

獻給想省荷包的人──

天氣變冷、電費增加、瓦斯費漲價、開銷劇增,偏偏薪水不漲。到 山頂鳥 選購有效保暖材質的羽絨衣,減少高耗能電器使用率,兼顧環保並節省你的支出。

獻給愛美的人──

天氣一冷只能變成厚重的馬鈴薯,想要展示自己,卻又冷得要命?到 山頂鳥 找到你稱心如意的羽絨衣,讓你的美麗和帥氣:瞬間如虎添翼!

獻給單身的人──

沒有情人可以抱,沒有愛人可以取暖。還好可以到 山頂鳥 ,找到暖和的羽絨衣,發現另一種寒冬中徹底寵愛自己的方法。

獻給戀愛中的人和你的另一半──

和心愛的他 ( 她 ) 到 山頂鳥 ,尋獲情侶裝、夫妻服和愛的配件。向世界宣告:陶醉愛裡的你,在一片不景氣的寒害之中,正在洋溢濃烈的幸福!

獻給旅人──

天氣雖冷但仍寧願隻身在外,抵擋不住想飛的旅遊之心。愛玩基因徹底作祟,饗往大自然大山大水。 山頂鳥 羽絨衣具有防水、耐髒、防風和保暖的特性,百分之百支援寒流中你那澆不滅的熱情!

獻給宅人、上班族和被老闆綁架的你─

天氣一冷就不想出門,只想窩在枕頭山棉被堆和沙發椅。想出門卻忙得要命,景氣不好忙著賺錢,超時加班。日出而作,日落不得而息。 山頂鳥 的羽絨衣,以超彩度的設計和溫暖感,陪伴勞苦功高的你打瞌睡。

全台 山頂鳥 各款 羽絨衣 ,有效隔離寒害,即日起寒價特賣!


感謝: HILLTOP 山頂鳥授權提供圖案,並且提供機會讓我嘗試寫一則文案,雖然我不知道接下來結局會怎樣啦。

簡介 Hilltop 山頂鳥: 成立於 1983 年,主要提供休閒旅遊服飾、旅遊用品,目前全台有 24 個專櫃。以享樂生活、休閒生活為宗旨,結合時尚、科技和品質提供與歐美知名品牌同步的旅遊商品。目前我所知道的有包括服飾、配件、旅行包、登山用品露營用品等等。

去看看他們現在推行什麼活動: 按我

官網:http://blog.ehilltop.com 

  ↑官方照片和logo。


Writers :

目前為止,我絕對算不上廣告人,這也不過是我這輩子寫的第一篇文案而已。我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為誰寫另一篇文案,但我深信一件事情,一則好的廣告文案是一首精彩的詩,一場教育、一個世界上正在熱鬧的活動、一個信念,一場對話,一種價值,一個認同。好的廣告帶來驚喜的意外、創意、善意和樂趣,壞而粗製濫造的廣告讓人只想按右上角的叉叉。

寫這類文字的時候,我設計了一些詩意的韻律感,容許有趣但絕不誇飾。還得扣緊要旨 ( 那就是到底在賣什麼東西。 ) 不光是有趣就好了。

我在《廣告雜誌》看過一段文字是這樣寫的。誠心誠意、名實相符的廣告是翅膀,而產品才是老虎。就好像部落格經營一樣,老虎 ( 內容 ) 和翅膀 ( 公關 ) 都是很重要的。但前提是:必須是老虎呢!當然啦,我現在是一隻小黑貓,只不過是又帥又有氣質身材又還不錯而已 ( 哈哈哈 )

才寫一篇就發表感想文字未免也太早而且不切實際,所以歡迎看看各位的看法。例如關於我寫的口氣、或是你對這個品牌的看法。或是冬天你怎麼保暖?。我的確是穿著厚厚的羽絨衣,以便我在作畫時有軟綿綿的蓬鬆感。 :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rs&aid=2423896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ㄟ
2008/11/28 13:17

你有作做文案的天份

看完後

我會很想買產品喔


來特(writers) 於 2008-11-30 19:31 回覆:

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