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緒廿六年
2013/03/15 15:49:12瀏覽1128|回應0|推薦8

 

 

【新書分享】

 

最近出版了1本新書──光緒廿六年。

以下是這本書在金石堂與博客來或誠品網路書局的簡介。

與您分享。

 

光緒廿六年,悲傷與沉痛在此刻彙集。

血與淚,是毀滅文化的海嘯;

戰鼓與悲鳴,是歷史最痛苦的嘶吼。

一個最悲痛的年代,卻道出一段段最精采的故事。

 

歷史的斑斑痕跡,點綴出複雜難解的精采史話;眾多史實的盤根交錯,正是最真實豐富的人生大戲。

 

綜觀歷史千載,如果有一年,是你一定要好好熟悉的,那或許就是光緒廿六年。

所有的文化在這一年碰撞交會,西方的八國聯軍撞上了璀璨的東方中華文明,藝術、榮耀,都在戰火的摧殘下更顯得珍貴;而潮起潮落,大清的衰敗,卻象徵著民國的黎明。

 

歷史太過沈重,但故事卻絕對精采。

作者用輕鬆的語氣引領讀者細看其中的點點滴滴,史料將成為你枕邊的故事,史話中的人物亦將成為你神交的故友。

 

光緒廿六年,一段最紛亂的時代,一場最引人入勝的時代大戲,這一切,都將呈獻給翻開本書的您。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6270043799&lid=search&actid=wise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r326&aid=739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