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
2008/06/03 09:51:55瀏覽231|回應0|推薦0
五月初的放榜,知道自己考上.

喜悅的心情,只有短短一天

考上只代表有合格證書

立刻面臨,是否要去受訓領到執照

當夢想和家庭有衝突時,我該如何選擇?

最後的決擇並不代表一切

而我想受訓所獲得..是自我的挑戰及肯定

也許,反對的聲浪一直存在

這次我很堅持,為自己的夢想踏出腳步


***********************************************

公司在上個月底裁減了RD部門,如今公司只剩五個人

當主管知道我考上導遊及領隊,而正在等候受訓

她很直接的說,受訓後快點找新工作吧,這兒隨時有可能就close.

又轉頭和其他同事說,Emily連後路都找好了,真令人羨慕

唉....誰懂我的心呀.

後路在那???連我自己也不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wowowo&aid=192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