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
2009/01/26 21:44:34瀏覽979|回應3|推薦49

╔O ╔╗+  ╭╮O  ╔╗╔╗ ★+ O
║║ ║║   ╰╯。  O║║║。O  
║║ ║║╔═O╦╦═╗O║╚╝╠═╦╦╗
║║☆║╚╣║║│║╩╣ ╚╗╔╣║║║║
╚╝ O═╩═╩═╩═╝★ ╚╝╚═╩═O
----------------------------------------------
       ╭)))*~╮
╭───╮ ((( . - .)))╭☆──╮ ﹒.‧ ★﹒*
╰─    ..// "?"\ㄟ/   ─╯
 ╰─╯ °~( )~~( )~°╰─╯

★別在寂寞的時候愛我,也別在寂寞時才來愛我★
不要因為你孤獨所以你愛我,我無法承受這個孤獨.
不要因為你失落所以你愛我,我無法填補這個失落.
不要因為你無聊所以你愛我,我無法陪你一同快樂.
不要因為你失魂所以你愛我,我無法成為你的靈魂.
不要因為你傷心所以才愛我,我不是哪個傷你的人.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寂寞)你才選擇來愛我........
請你離開我,因為我不是為了你的(寂寞)而生活...
請你一定★★別在寂寞的時候愛我★★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sa789&aid=25905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要更好
2009/03/02 01:24
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他們…他們無法相愛,

天哭了…淚水落入海裡,即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托給

海…從此海比天藍!當所有人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朋友!

借用你的手我摸摸你的頭,小聲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要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ㄨ愛=無限愛 愛除愛=唯一愛

好友我要你永遠都幸福快樂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知相惜嚕~~
2009/01/31 08:57

相知相惜嚕~~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年
2009/01/26 21:49
祝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