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天空♥
2011/06/12 21:51:39瀏覽241|回應0|推薦3

前天女兒終於把學校舉辦的國語文演講獎狀帶回家來了
看見那張國語文演講獎狀被她塞在行李推中
讓我有一些不高興
但我只好迂璿的請問她
這張還要嗎?!
你還重視嗎?!
這位大小姐的回答也很妙
【我還要阿但獎狀被我塞到好皺喔!真對不起她…。】
聽完;我不再回應任何對話 ^ ▽ ^
我拿起她在國中時
得到台北國語文演講第一名的玻璃掛框
交給她說【把這張皺稀稀的獎狀,給壓在後方、幾天後應該會好。】

女兒依然和我分享再學校(她是住校生)的任何事件
包括她終於擔任全校司儀(她目前是高一生)
還有學務處工讀生及圖書館志工外
連帶班上人際關係也開始好轉了
讓我聽完蠻高興也蠻祝福她的 ~♥

女兒在個性上一直不是讓大家喜歡的
甚至有人覺得她很做作她很假
其實真正了解女兒當年國小所受的校園暴力(長達四年)
就會釋懷許多而不計較了
這也是我當年把女兒戶籍牽制新北市的另一成績了

現在我家兩位公主目前在學校的校園天地都有一片藍天
而這藍天卻是光明亮眼的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ke1968&aid=531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