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視戲金戲土台影取景 吸晴指數破錶
2015/04/08 17:11:51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內容: 改編自楊麗玲的原著小說《戲金戲土》,民視劇組選定台南白河台灣影視城為拍攝據點,且自201517開鏡,並在台影文化城搭設劇中「國際戲院」及「大東戲院」,男女主角由柯叔元和劉香慈擔綱演出,在春節連假中,來台灣電影文化城的遊客們,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為自己偶像拍照留念,使得片場是人氣強強滾。

「戲金戲土」執行製作人黃國卿指出,該劇是描述從30年代至50年代,一位宜蘭戲院老闆的人生,從成功到沒落的過程故事,但更演譯出台灣電影半世紀的興衰起伏,劇情精采絕倫,獲得文化部旗艦型連續劇的補助,再者民視劇組向來講究細節,故決定在台灣影視城園區內,搭設劇中的「國際戲院」及「大東戲院」,藉此強化劇中主角的時代場景。

力挺國片的台灣電影城董事長林士榮強調,該片意義非凡,民視不惜以電影的高規格開拍年度本土戲「戲金戲土」,特別搭建符合時代背景的場景,大時代的街道古色古香,將開放給民眾到訪參觀遊覽,希望民眾到此為本土演員加油打氣。

林士榮補充表示,大家全家一起來來台灣電影文化城,除了能參觀戶外片場、看劇組明星拍戲,還能穿古裝體驗拍照留念,最適合現代民眾全家踏青解悶,瞧!拍片現場不只吸睛,還能進一步的了解台灣影視產業發展現況,得到啟發作用。


台灣電影文化城

網址: http://movie.okgo.tw

電話:06-6840169 傳真:06-685449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檨仔坑21-6

郵箱: reylee3@yahoo.com.tw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mingjou&aid=2209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