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片段(三)之片段新編
2009/04/29 17:50:14瀏覽295|回應0|推薦1

All rights reserved

片段(三)之片段新編

那天真稚氣的樣子
早已模糊
只有她紅紅的面頰
提醒了記憶
原是春花盛開的季節
遲來得有點令人難耐

蹦蹦跳跳地穿過叢林、越過山嶺
順著清澈的溪流
走到初次約會的地點
面對著似曾相識的環境
我總是覺得有點陌生
淚珠兒還差一點就流了出來

誰欠了我的情
我也欠了誰的愛
愛侶們的身影
漫不經意地擦肩而過
愛神的箭…無聲地掉落在角落裏
凝神貫注著…在幻變中的白雲
並不察覺…微風在吹拂著我冷漠的心窩
就像是奧賽羅自刎的一幕

我對著天空說:『愛人,你懷念著我嗎?』
離別前的那一天,我們都應該走到舞台上
重演那浪漫的愛情長篇劇
然後各自離去
讓那深刻的景像
在每晚入夢的時候…
淡淡地回想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kitderek&aid=289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