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斯特頌
2009/04/28 21:06:20瀏覽303|回應0|推薦2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斯特頌

我喜歡
在繁雜的樂章裡
尋找那玲瓏剔透的音符
再譜寫在新的曲譜裡
一絲不拘的重新整理
 
樂室裡
傳出了鏗鏘的音符
鋼琴奏出了李斯特的交響詩
淡薄輕快的節奏
和應著浪漫的氣息
清脆俐落的演譯
激揚起心中的情愫
一起往過去追求永遠
 
炫麗的歲月匆匆走過
今天發生的就是明日的過去
在時間的路途上遺留下
傲慢和虛榮的味道
矯捷的一雙手
永遠地留下磅礡的氣勢
透過你的指尖
最能感受到音樂最深層意境
曲與樂
無與倫比的華麗演奏典範
怎能遺忘
 
我羡慕
魅力十足的紈桍子弟
傲世才華
充滿了戲劇性的色彩
在樂壇中流竄
孤寂的時候
還是誨人不倦
期盼著讚歎
讓我捉緊
儘管是快得一瞬而過的音階
也是最賞心的事
 
不斷在尋覓
那一種絢爛的樂韻
可以鑽進我的靈魂
長留下來
歷久不衰
沒有終點
也沒有
明天
也許
是短暫的沸騰
也許
這就是我和音樂的愛情魔障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kitderek&aid=289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