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濕好物】#護膚好物 webner葦柏納 潤玫瑰原液 療癒玫瑰精油還我潤透美肌!好姊妹發現的保養好物-2024-4-27
2024/04/27 19:19:36瀏覽9|回應0|推薦0

大家會跟好姊妹一起保養嗎?每次跟好姊妹一起,就是天南地北的聊保養、互相用保養品,甚至會開啟「交換遊戲」,我打包一份、她打包一份,然後在指定的日期寄到對方家裡給對方用!前陣子因為冬天乾冷,皮膚變得超容易敏感、乾燥,就在這個時刻跟好姊妹的心電感應再度發威,她寄來的交換保養包裡面有一罐讓我超有感,整個皮膚變得潤透、細緻,那就是——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介紹:好的玫瑰精油,真的有那個價值

稍微爬文就會發現,玫瑰精油的價差其實滿大的!但多數大牌的頂級系列都有玫瑰精油的輔助,且價格不斐。這是因為玫瑰的產量有限,因此價格本來就不便宜,再加上蒸餾後能取得的精油量少,也因此變得更加珍稀!以這次好姊妹推薦的webner玫瑰精油來說,使用的蒸餾法萃取,將大馬士革玫瑰從花瓣經由高溫萃取,約70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1cc的玫瑰精油,滴滴都得來不易啊~

玫瑰精油介紹:好的玫瑰精油,真的有那個價值!




玫瑰精油用法:用了之後回不去,早晚都愛用

使用上其實也沒想像中複雜,而且玫瑰精油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C,不僅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對抗老、撫紋有幫助,也是保濕、增強肌膚抵禦能力、偕同膠原蛋白增生的好幫手,因此就連我這個敏感肌都適合用玫瑰精油保養,以下是我的保養步驟,一起把好用精油推薦給需要的朋友知道吧!


#基礎清潔:溫水+玫瑰精油

早上洗臉的溫水中,加入1滴玫瑰精油,幫助帶走髒污的同時,順便補充保養成分。


#日常保養:基底油+玫瑰精油

以荷荷芭油作為基底油,加入1滴玫瑰精油調和,擦在臉上就完成以油養膚啦!


#加強保養:泥膜+玫瑰精油

保養需要天天保養,但面膜不能天天敷,偶爾放鬆時使用泥狀面膜,同樣加入1滴玫瑰精油調和,養膚效果更加倍。

玫瑰精油用法:基礎清潔、日常保養、加強保養



webner玫瑰精油推薦:webner葦柏納 潤玫瑰原液

好姊妹說這是她最近發掘的讚牌!webner葦柏納來自德國,是德國精油之父葦伯納webner的精油品牌,現在由久保雅司代理近來台灣,代理進來的玫瑰精油相關產品很多,這款webner葦柏納 潤玫瑰原液是她覺得很適合我的,因為我肌膚比較乾、但又不喜歡太黏的保養品,這款就很剛好!吸收很快、給肌膚恰到好處的補水感,但又完全不黏(有這樣的好姊妹真的很幸福QQ)

Webner精油推薦:潤玫瑰原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好姊妹玩這樣的保養品交換遊戲,我們每次都這樣發掘到好多厲害的牌子或保養品,超級開心也很幸福!

久保雅司官方網站-保健專家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 

 玫瑰小知識 

 精油小知識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mjru2471&aid=18054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