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衝組觀後感
2020/03/08 20:14:07瀏覽268|回應1|推薦1

這部電影,我一直以為是那種政治片或是打鬥片之類,結果一開始就讓我忍不住的噗ㄘ地笑了。

雖然政治意味蠻重的在某些部份看不懂到底要表達啥毀,但在這個時間點看這個電影會特別有感整個呈現得相當詼諧或者說相當戲謔的用一個鄉下青年的一股腦鄉愿心情,還有那個動畫簡直就是畫龍點睛把當年的一些政治議題一一重現出來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因為當年在拍攝時有接到這部電影的臨演所以就找出來看

這場拍攝到半夜才結束,我一直覺得很有衝突感,因為另一邊是宋江陣,兩者放在同一場拍,那種感覺蠻特別的。

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對於一些事情重新定義跟認識包括搖滾樂團閃靈

搖滾樂重音電子樂等這些音樂對我來說是不太會去聽的,因為聽得很不舒服,但經由這部片的劇情帶出有關於閃靈其中一首歌的創作源由原來它是跟臺灣的歷史有關在音樂的編曲中也混入中國的樂器直接翻轉我對於搖滾樂的印象。

 

 

 

 

 

《衝組》英語:Tshiong,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搖滾動作喜劇電影。

由蔡昌憲、葉湘怡、余佩真、吳朋奉、李亦捷、林昶佐、劉笙彙、汪子驤、高嘉嶸領銜主演,台灣於20171229日上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96664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15:47
主題是啥、您知否?只聽說賣座欠佳,因爲大家打開荷包的標準很高。
和亭(wklfks) 於 2020-03-18 13:07 回覆:

我看電影是不會看賣座與否?

而是看他的內容

主題是啥也不重要

重要是它有娛樂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