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五十八到五十九天
2019/06/21 15:51:09瀏覽69|回應0|推薦0

星期三沒營業是因為已叫的一袋地瓜很晚才送到,再加上我開始在工作,如果地瓜沒有在四點前烤,從生火到真正烤到熟,都要一兩個小時間,要是等我工作下班六點回到家再起火其實根本來不及烤完都晚上八九點這是要賣消夜嗎?所以這天沒營業。

星期四有營業首日在晚上賣地瓜因為我白天有找到一份工作當然可以不用這樣的辛苦賣地瓜,但我覺得繼續賣有幾個好處,主要是讓我先生有工作做,順便讓他賺零用錢,我跟他說,如果你幫我準備並生火烤地瓜,收入就支付他的開銷,而且多少也可以補貼第一個月上班所需要支付的交通及其他雜費。

一袋地瓜大概可以放五到七天,如果超過這段時間沒賣,也是耗損掉,烤完沒賣就只是地瓜免費吃到飽而已。

七點推到定點雖然到九點還有剩三條但也不錯賣十三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76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