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基尼線除毛 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價格大約多少呢?
2018/06/25 08:05:52瀏覽34|回應0|推薦0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
推薦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我的傢鄉在一個山海環繞的小城,青島的自然環境、八大關的建築都讓我想到傢鄉,讓我感覺很熟悉。我還發現青島會說英語的人很多,交流起來很順暢。”當時,馬克正在物色可以制作冰淇淋展示櫃的企業。在城陽,他發現一傢不銹鋼展示櫃制作工廠很符合他的設想,這讓他下定決心移居青島。2005年,馬克成立瞭青島益達制冷設備有限公司,開始生產面向歐洲中高端市場的商用制冷設備。

如今,59歲的馬克依然是個“工作狂”。在公司裡,除毛|除毛方法他永遠都是到得最早、走得最晚的那個。下瞭班,一天的工作日程還沒有結束,每天晚上,他都要安排與朋友會面,一起討論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公司內外,我喜歡傾聽每個人的意見。我想交到更多的中國朋友,也想讓外國人更加理解中國人的想法。”

伴隨公司經營風生水起,馬克開啟瞭人生的第二事業——慈善。2010年,他與另外兩位意大利同胞在青島成立瞭一傢慈善基金會,組織在青島的意大利企業做公益事業。馬克不喜歡用“慈善”這個詞,談話中一直以“幫助”代替。他覺得,一直以來,員工就像傢人一樣支持他,當地政府和供應商、客戶等也給瞭他極大的信任和幫助,這種行為是“互相幫助”,自己得到過別人的幫助,也希望幫助到別人。

意大利人馬克·帕爾蒂尼與青島的緣分始於2002年。當時,馬克在煙臺萊州工作,經常來青島購買進口面包和其他食品,慢慢地,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青島。

山東省“榮譽公民”馬克·帕爾蒂尼:將“第二故鄉”青島介紹給世界

“基金會成立後,我開始考慮建立青島與意大利之間的文化藝術交流渠道。我努力向大傢闡釋藝術交流的重要性,提出引進一些文化項目。這個想法得到意大利駐華大使館、在青的意大利人和青島外事辦的支持。”

“第一次,我們去瞭青島市兒童福利院,瞭解到福利院的迫切需求,購買瞭一批電腦、大巴車、可以安置輪椅的小巴車等,修建瞭治療室。這樣,每個孩子都能很方便地坐車去醫院或者出去遊玩,治療室可以為生病的孩子提供日常護理。”此後,基金會又與青島眼科醫院達成協議,為許多老年人支付白內障手術費用;創立“應急基金”,幫助一些發生重大突發事故的困難人群;為自閉癥兒童傢庭提供治療費用……幾年來,基金會為孤殘兒童、自閉癥兒童、貧困老人和貧困大學生等人群募集瞭大量善款。

“當時,中國制造的制冷設備在歐洲市場很少見,我算是第一個將中國生產的不銹鋼商用制冷設備賣到歐洲的人。最開始,公司就我一個人,後來員工越來越多。”2015年,馬克創建瞭自己的第二傢公司——吉拉朵食品(青島)有限公司,將聞名世界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藝帶到瞭青島。

馬克的構想一步步變為現實。他成功促成瞭青島交響樂團與意大利音樂傢聯合舉辦古典音樂會;他將意大利的“米蘭斯卡拉”交響樂團和爵士音樂引入青島;在青島大劇院音樂廳,他組織舉辦瞭著名作曲傢威爾第的經典曲目音樂會;在他的努力下,“意大利弗留利鑲嵌藝術展”將青島作為巡演的第一站,這也是馬賽克鑲嵌畫這門古老工藝首次亮相中國……

實際上,從馬克來到青島之初,就一直在致力於促進意大利和青島之間的交流。他熱衷於將“第二故鄉”青島介紹給更多的外國人。在他的影響下,多傢意大利企業以及其他國傢企業來青尋找到瞭合作機會,把公司從其他城市搬到青島。在各類國際展會上,他積極比基尼線除毛對外宣傳青島良好的投資及人文環境。他曾經邀請意大利大使訪問青島,促成瞭意大利駐華大使館與青島市舉辦的文化論壇。2012年,他獲得瞭青島市政府頒發的“琴島獎”;2013年,他被山東省政府評為“友好使者”;2017年,他獲得山東省“榮譽公民”稱號。

從2002年第一次來青島,到2004年定居青島,一路走來,馬克見證瞭青島的巨變:“青島2008年以後發展更加迅猛,越來越現代化。最近兩年,我更是能感覺到,青島正在努力創造條件讓本地人感覺更宜居,讓外國人感覺更舒適。我在這裡待瞭14年瞭,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一直走得很順利,很感謝合作夥伴的信賴和支持。我想我將繼續在青島生活工作下去,也為能夠幫到這裡的人們感到自豪。”



真空除毛|真空除毛推薦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gca04006&aid=11280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