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孤寂的心(+藍色大門主題曲~小步舞曲 陳綺貞 )
2008/05/19 18:56:19瀏覽415|回應2|推薦1



今天發現非常驚人的事

我跟我高中的朋友竟然同一天開網誌!!而且都是開來自己寫寫罷了

並沒有要給親朋好友知道的意思~好可怕!朋友當久也會有心電感應嗎?(笑)

不過我在自己開了網誌後,才明白為什麼他能影響這麼多人、有這麼大的魅力

因為人的心,是需要被了解的啊

悲傷的時候、雀躍的時候,甚至是一點也不激動的灰色心情

都希望有人會點頭微笑說:嗯!我懂

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這麼和家人、朋友無法分割吧

講到朋友

不得不感謝上帝在這方面對我的好,祂把許多珍貴善良的好朋友

給了我容易受傷、煩躁的心

好久不見的你們~六人小學同學會固定班底(暑假再不來見我就打扁你們)

國中感情超好的八班,阿薈終於千里迢迢回來了,還不讓我看看你們大忙人

還有我超級親愛的

像在高三那樣的日子裡,是和你們的談心吃飯、匆匆傳的紙條

在天父、家人之外給我最大的支柱

現在我也明白,不會再孩子氣的跟你們要求甚麼特別不特別

因為能跟你們在一起的任何時光都是好的;曾有人說:Best friend don't tell

each otherthat they are best friend....they just know.有沒有最好的朋友,就像是不是只有

一個白馬王子那樣難解答,可是我相信,能遇見你們都是美好的

哩柏,還記得我們四個在倒數一百天時寫的綠版嗎

我記得你那時跟我說:無論你需不需要我,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現在我要原風不動把這句話回送給你,雖然我們有時很欠揍的會對你很兇,但還記

得的嗎?我們是少了誰都不行的。

即便你覺得我們不夠重視你,但必定是無心的舉動。我甚至要說,我們比起你其他

得甚麼朋友,我們更在乎你(即使你到現在還不把生日信給我,哈)

可以天天在一起的時光是回不去了

但我仍相信,那些磨擦的痕跡、傾訴的聲音和不需言語的默契

所搭起的友誼,仍會在我們心上

陪我們一直走下去,對吧?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法國文學家 卡謬1913-196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1881873

 回應文章

Georgette
李晴是作家耶
2008/05/19 23:51

你的好朋友好多好多阿親愛的

這麼多ㄊㄨㄚ哈哈

但是我知道你都慎交友誼

所以身為你的朋友我覺得很榮幸

我羨幕你有一顆敏感纖細的心

但是不要因為多愁善感而被傷害了拜託

神好愛你,我們也好愛你

當世界讓你心涼涼時請記得

你擁有super多的愛



請啊
2008/05/19 23:19

痾你要告訴他們你開了網誌可以不要把我也抖出來......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你看我粉紅色的版面就知道我懶得管

真的是開來自己寫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