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地磚
2008/03/05 09:28:51瀏覽1303|回應4|推薦44

 

 

                    

 

 

 

在男人房裡,她撞見了一個比自己年輕許多的女孩,正快樂地啜飲著可樂,邊看電視。

 

女孩一屁股放鬆姿態坐的大床,似乎還留有她與男人的餘溫。

 

靜默片刻,是火山爆發前的寧靜。然後,她開始拿起眼前的東西猛摔。

 

你告訴我,你需要獨處。為何你的獨處,卻出現女孩?像殺紅了眼的屠夫,她繼續往地面砸。

 

那塊特製地磚,至今仍留有一小缺口,男人找不到同款替換。裂隙靜靜躺著,嘲弄著男人試著塵封的過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668330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慷慨
2008/03/07 02:18
太慷慨
還留下了一個讓他可以想起或追悔的痕跡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8-03-07 06:04 回覆:
地磚破洞,只是個譬喻,很多看不見的洞,在心底私密地追悔中

聳伯
Aoki sayeka
2008/03/06 15:22

乍看

大頭照

略似

青木 沙也加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8-03-07 06:03 回覆:

此人,素誰?

當我發出疑問時,就知道........................"基本常識"見底了


小威的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何苦呢 ?
2008/03/06 10:48

何苦呢 ?

破碎的何只是地磚而已

是傷心的人吧 !!

放了手心更寬.

文章描寫很乾脆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8-03-07 06:02 回覆:

有時候,就是嚥不下那口氣..............很多社會新聞的情殺或者不甘分手而騷擾不斷,不就是因為這口氣?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她沒有朝床上的人丟東西
2008/03/06 10:26
否則以地磚都會破的力量,可能會出人命 !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8-03-07 06:00 回覆:
蕃茄提醒了我,我在寫這篇的過程,完全忘這力道足以使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