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第一屆大智慧全國攝影比賽
2016/07/12 11:40:55瀏覽2162|回應0|推薦53


各位喜愛攝影的好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呦~~

2016年第一屆大智慧全國攝影比賽開始囉!!

即日起至1031日止~皆可帶著您的單眼相機免費入園到大智慧養生農場來取景了!!

比賽期間也特別舉辦了兩場活動,誠摯地邀請大家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1)814日下午嘉義縣攝影學會在此辦理美少女攝影活動,歡迎有興趣的人一同參加攝影。

(2).102日本會場上午10---11點特別舉辦「大智慧養生茶道展演」,可入園拍攝茶道文化藝術展演

 

詳細參賽內容及比賽簡章下載請上~大智慧養生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wisdomlohas.com.tw/show_news.asp?pID=515

 

獎勵辦法:

1. 金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8000元,獎狀乙紙。

2. 銀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獎狀乙紙。

3. 銅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獎狀乙紙。

4. 佳作獎20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

5. 入選獎10名,獎金新台幣500元,獎狀乙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583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