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叢書簡介 ~ 靈學初探介紹
2010/01/01 00:05:37瀏覽3961|回應0|推薦9

 

靈學初探

 

(作者: 潘添盛)

 

 

 

靈學初探是一門探討有關靈魂、靈氣、靈光、靈界的學術,由於靈魂是無色、無味、無相的,在當今印證靈學之儀器尚未開發出來以前,

 

要證明祂的存在,誠非易事,但祈能藉此著作,將靈學真理公諸於世,以啟發人的良知良能,開啟內在智慧門扉,使人人了解人生真諦,找到一條真正的大道,早日實現世界大同的理想。

 

 

 

本書共分七章,深入探討:人體磁場的玄機;神奇的天界磁場;地理風水的原理、影響力及表現方式;鬼神之謎;靈修的真諦,並淺談大智慧學術的特質。相信當了解了這些問題的真相之後,必能肯定唯有從事靈修,才是解決人生諸多謎題的根本之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64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