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生必勝天龍八撇步
2007/06/12 20:42:11瀏覽1242|回應0|推薦26
  
公益活動 
 逢迎六月鳳凰花盛開之時,也是大考季節,莘莘學子無不希望在此考試中,
能安心、靜心的準備功課。
為此,社團法人佛心功德會精心策劃 4 場次
【考生祈福暨闖關活動】
,恭請佛心世界總會總會長   大日總上師法王聖座,
為莘莘學子祈福,希望考生都能平靜、穩定,發揮應有的實力,
順利進入理想學校。
 首頁 考生必備秘密武器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體力為一切的根本,沒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將會影響一天的工作

( 讀書 ) 效率及精神。因此考前的衝刺不宜再熬夜或食用提神藥品或補品,而是注意良好的睡眠品質。

 

均衡飲食:
 別因為考試讀書而忽略了健康,以飲食來調整自我的身體狀。其實,並非只有再準備考試時才注意飲食,在日常生活中適當補充維他命及維生素可以提升腦力及免疫能力,皆有助於身體健康達到養生的目的。而準備考時期間少油、少炸、少調味料,如應減少蔥、薑、蒜、辣椒等香料的食用。

靜坐冥想:
 

靜坐輔助呼吸調整,可有助放鬆全身肌肉及精神。有助於注意力的集中。

※靜坐的方法:

‧靜坐時的環境:燈光不宜過於明亮,溫度涼爽即可不宜使用冷氣。可輔以輕音樂或大自
 然音樂幫助靜坐。

‧靜坐時的姿勢:以盤坐為主,雙腳可單盤或散盤,如無法盤坐雙腳可打直。身體及頭部
 成直線,雙手可置於膝蓋即可。

‧靜坐的進行:輕閉雙眼調整呼吸,將注意力集中於眉心。可輔以冥想,想像自己在一個
 輕鬆愉快的環境,可達事半功倍的效果。

自我按摩:
 利用健身操 ( 九部按摩法 ) ,或瑜加來達到自身的按摩。再輔以定時的運動,有助於壓力的排解及提昇注意力。
 
出發前的準備:
 於考前一天是先將所需之文具備妥,放置於外出之包包。考場交通路線的規劃及車程的計算。提早一天看考場以便熟悉期交通路線准考證、身分證件、健保卡、照片,以便考試時備查獲准考證不見時補辦。考試時的穿著,怡輕鬆舒適即可。

考試中的放鬆:
 寫考卷前先輕閉雙眼並深呼吸。可放鬆心情,降低心中的不安。

應考注意事項:
 

考試時注意;准考證號碼是否填 ( 畫 ) 上;填寫答案時注意題號;

遇到不會寫的題目時可先行跳過,掌握得分時機

(請注意答案是否填對題號);注意考試時間,掌握填寫考卷時的配速及結束時間。

考試結束時的放鬆:
 其實考完後不應立即查閱解答,以免考後憂鬱。因成績公佈後還有複查時間,所以不需太擔心如果有誤的情形。應試完後應先行放鬆心情,多走出戶外運動。已愉快輕鬆的心,迎接放榜的結果。

縣 市 活 動 日 期 活 動 時 間 地 點

台北市

96 年 6 月 17 日(日)下午 3 : 00 ~ 6 : 00
紅樓劇場北廣場
(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 10 號)
彰化縣 96 年 6 月29 日(五)晚上 7 : 00 ~ 10 : 00 彰化市鄭成功廟(彰化市中山路2段41號)
台南市96 年 6 月 30 日 (六)下午 3 : 00 ~ 6 : 00
台南市 遠東百貨 大門口

苗栗市

96 年 7 月 8 日(日) 下午 1 : 00 ~ 5 : 00
苗栗市大同國小禮堂(苗栗市大同路80號)

歡迎考生來現場參加祈福通關,藉由現場的祈福關卡,祈求文殊菩薩保佑,

順利考上理想學校!

1. 沖:沖水去穢                    
2. 脫:脫胎換骨
3. 泡:泡茶供佛
4. 蓋:蓋印祈福 。
5. 送:送你上榜

「考生必勝包」是佛心世界總會,特別為考生貼心設計的小禮物,

內容有:

1. 必勝錦囊
2. 綠豆糕 、 粽子( 高中 )
3. 文殊菩薩佛卡
4. 佛菩薩的祝福
經過祈福儀式過後的「必勝包」,具有「善能量」,能幫助增強考運、提升智慧。

索取辦法:凡捐贈發票 30 張以上又有到現場參加活動者,即贈送一份「考生必勝包」,每場限量 600 個(四場共 2400 個),送完為止。

 

御守是日本的護身符或是平安符,帶有求好運及保平安象徵意義,考試御守帶有「考試祈福、求考運的意義,佛心世界總會特別在此次的「點亮智慧‧考生祈福」活動中設計「考試御守」,就是為了幫考生加油、祈福、提升考運。
考試結果= 3 分考運+ 7 分實力
下載、填寫「考試御守」寄回世界和平會( 105 臺北市南京東路 4 段 164 號 10F 世界和平會捐助服務處 收)我們將會於活動中,為您祈福,幫助您提升考運。
如果您的時間許可,歡迎一起到活動現場參加活動祈福力量更強、更大!(有到現場參加祈福活動者,另有 考生必勝包 送給您!)
實力再好,也需要好的考運…,俗話說的好:「做好事有好報」,平常多行善、多做公益的人,累積多一些「善的能量」,考運自然能夠增強!
發票善款用於作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籌建「兒童藝術治療中心」的經費) 

先將考試御守傳真回本會   FAX : 02-2570-2220 以方便幫您保留,回傳之後,請務必來電確認。聯絡電話: 02-2577-0730

下載考試御守,填妥御守上的相關資料( 姓名、祈願事項、聯絡電話與 E-mail ),並清楚註明參加哪一場次。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佛心功德會‧佛心世界總會BHWH‧國際米覺巴佛學院
協辦單位:
世界和平聯盟WPL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WPA社團法人世界慈善會WCAT‧社團法人大日功學會DGA‧佛心文物社‧大日國際
     有聲出版社‧大日佛學雜誌社‧
Dawnstudio設計家
 媒體協辦:
 總會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64號10F 聯絡電話:02-2577-0730 傳真:02-2570-2220
 
更多資訊請看   http://kidshelp.org.tw/light/index.html

基隆市兒少關懷中心
 

 『 天天祈願 日日行善 時時感恩
~和平祈願文~
願地球美麗如昔,願世界和平安定,願人間風調雨順,願社會安和樂利
願人人身心健康,願大家充滿喜樂如意,願我們的子子孫孫
永遠擁有美麗舒適的安樂淨土!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66&aid=102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