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贏特室內裝潢/璜】室內設計概念第三發》豪宅設計》舊屋翻新~絕對雅境
2012/02/13 16:57:33瀏覽284|回應1|推薦1

第一發 - 居家佈置

第二發 - 創意設計

第一發為 室內設計- 居家 佈置 ‚第二發為 室內裝潢/璜- 創意設計 ‚接著 贏特室內設計 要介紹 室內設計 室內裝潢/璜 的第三個基本概念

- 布藝設計 -

目前居家布藝大概分四種分類 : 自然色彩、繽紛色彩、富貴色系及套色系列。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外‚建議還要考慮居家單位面積及居家風格‚畢竟要讓布藝融入居家的設計中‚才不顯的特別突兀。布藝現在的用途很廣泛,窗簾、梳化套、桌布比比皆是。例如將布藝鋪置於陳舊的桌上‚馬上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反差。也可以將布藝選用於房間內的床單或地毯‚相互呼應顏色之外更顯的溫馨和諧。

自然色彩柔和舒服

色系大部分以原木色、淡咖啡色及米色為主 ‚ 平淡樸素 ‚ 映入眼簾是舒服而不是搶眼。這系列的色調很少會經過漂染加工 ‚ 所以色澤上較持久不褪色 ‚ 適合喜歡自然的愛好者 ‚ 很適合面積較小的居家使用。

繽紛色彩鮮豔活潑

紅、橙、黃及青綠色等多種繽紛色彩鮮豔所組成 ‚ 使用這樣的色系都會讓居家有為之一亮的及活潑輕快的呈現 ‚ 能接受的年紀範圍也很廣 ‚ 很容易迎合小孩至老年人的喜好。而近來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顏色則為粉藍、粉紅、米黃等顏色為主 ‚ 這些色系有生機勃勃的感覺。

富貴色彩豪華亮麗

富貴色系很要求強烈的對比 ‚ 舉例來說金黑、金紅、紅藍等 ‚ 對比強烈會讓人有豪華貴奢的氣息 ‚ 當然適合的地點則為五星級酒店及面積大的豪宅。搭配的布藝款式圖案要隨著潮流改變 ‚ 豹紋、線條及格子狀等都可以為居家增色不少。

布藝本身就是一門學問 ‚ 所以分享概念給大家知悉。 贏特室內設計 會用心發好文分享給大家。當然 ‚ 大家若有 室內設計 室內裝潢/璜 豪宅設計 豪宅裝潢/璜 的需求 ‚ 歡迎來電詢問。

贏特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er01&aid=6112255

 回應文章

冬瓜茶半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舊屋翻新
2013/02/11 06:34
我們的位置是獨一無二的。室內設計程序駐留在一個學校在全國的舊屋翻新最全面的設計。合併的設計與其他設計專業,2009年,學校鼓勵常見的多學科類活動之間的建築專業,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視覺傳達設計。

http://www.yestud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