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票數.......(DCVIEW)
2005/06/12 02:17:00瀏覽70|回應3|推薦0
老實說,這一串看到現在扯到資深會員,我是覺得沒啥必要!畢竟資深會員
沒拿任何好處,有的,或許就只是在這邊貼的圖比較多,認識的朋友比較多
罷了!要推不推,那是他們的事,有必要對網友負任何責任嗎?

就跟中國人的習性一樣,見面三分情,標準多少會因為熟識度而產生變化,
對於好朋友,總是比較客氣~至於對陌生人,就算作品水平差不多,但說真
的,換成是之前發言的各位,在一個好朋友的作品與一個陌生人的作品之間
,各位要如何推薦?真的就敢跳出來挑好朋友的毛病然後去推薦陌生人?

恕小弟直言,敢這樣做的我相信不會有太多人~否則作品區不會有那麼多的
歌功頌德,畢竟只要人一在乎票數,難免就會考慮到人情,一考慮到人情,
嘿嘿~誰敢說自己都不怕得罪人的?

攝影巨塔這就像是小型社會,現實世界有的不平等它一樣存在,單憑一己之
力是沒辦法改變這現像,可是你可以選擇改變你自己,放棄對票數,對推薦
的執著,放寬心看待,好好走自己的攝影之路,用心的拍你自己的東西,只
要你拍得出東西,相信你的才華是不會被忽視,被抹滅的!

否則,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很多高手以前也不是一註冊一貼圖就可以像現在
一樣一貼圖馬上獲得推薦,一樣是從單篇作品只得幾票,然後慢慢的一篇能
得十幾票,到一篇能得幾十票,甚至破百票來的~

與其在這邊哀傷才華不受肯定,怨嘆票數不如人,不如拿這些時間去用心多
拍些照片回來貼,這次貼沒人發現,那就繼續貼,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總是會遇到欣賞你作品的人~累積到一定的人氣,自然就能享受開花結果的
喜悅~不要老想一步登天囉~:P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ingmanzero@guest
Re: 關於票數.......(DCVIEW)
2005/07/21 21:09
之前我有用我黑麵這個帳號跑去DCVIEW試驗了一下,老實
說,反應是還好,只是都沒人鳥我而已 ......... 一個巴掌拍不
響,久了也就沒動力去看圖評圖了,唉 .......... -_________-

facade@guest
Re: 關於票數.......(DCVIEW)
2005/07/21 10:05
呵呵~是啊是啊.........

如果拍照是自己的興趣,大多還是拍給自己看的高興比較重
要!「投票」,曲解了興趣與熱情就不好了~

倒是DCVIEW裡面比較少正面的批評與建言,大概是「建
言」出來了,也會被潑了不少冷水,以後就不想出現了吧!

yanhong@guest
Re: 關於票數.......(DCVIEW)
2005/07/20 02:20
所言甚是呀!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