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的夕陽
2015/02/13 08:43:54瀏覽3902|回應0|推薦16

昨天傍晚要去牽車時,覺得背後很亮

回頭一看,哇~~~好美的夕陽!!!

當下趕快拿手機把這畫面拍下來!!!

拍完也沒細想,上車回家

但車子開著開著,忽然覺得想通甚麼了

是了

這兩年拍人像,尤其是拍正妹,拍的實在是很倦怠

妹很正,拍起來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變成有點行屍走肉的拍

自己在這段期間中,想了很多,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覺得拍的都是很假的東西吧?

為什麼要花時間去拍這虛假的東西呢?

有一段時間很不能說服自己

所以大家看我的早安圖,其實很多都是找舊的來貼,因為沒啥興趣想拍.....XD

昨天看到這夕陽,拍這當下時的心情,是很興奮的

只是因為她很美,並沒有為了甚麼

當初拍人像,也是因為就單純覺得這樣很美,所以才開始拍的

只是後來拍太多,拍太久變得麻痺

昨天想了想,我想我知道要怎麼去調整心態啦

不同的風景,雖然越來越大同小異,不過總是有各自的美麗

我就來去發掘這其中的差異,拍出我眼中最美的一刻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2088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