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離別
2016/06/23 11:17:47瀏覽575|回應2|推薦0

 

每天被放在一個充滿蟬鳴的容器,我在蟬鳴的幅員之下,重複自己無聊又瑣碎的人生。一邊聽聞夏季,一邊聽聞令人嗟嘆的消息,某些狀況我是安慰不了的,但同悲同慨的力量,是重重地在我佇足的那時,種下了一個難以釋懷的窟窿。

 

關於離別,我早早就以無數輪迴的長度,來證明我的了解。烏雲是公平的,在這裡待過,稍刻後便轉向其它的所在。之於人生最難以承受的重,人人的手中都持有一張入場券,所以哪一天烏雲罩籠,最嚴峻的淬練,將以一種送禮的方式,讓我們穿起雨勢,讓我們思維如何脫離陰濕,晾乾是最終的解脫。而我,到那時不知能否有活著的勇氣。

 

在尚未悟道之前,我終於願意給自己多一些彈性,在不完美的生活與命運裡,將壓抑過度的弦,用鉛筆修剪,於是有了和睦的停頓點生命在這一世擁有可數的階梯,我希望拾級的每日,年月,每年,能夠盡量的讓感受上是没有任何的後悔。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5360&aid=6307875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16:07

把弦調鬆
輕輕撥動 

美麗的迴音
將再次發送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10:38

登每個階梯   向上一 著   都得靠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