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fone行動創作獎入圍
2007/07/30 20:38:47瀏覽402|回應2|推薦4

我在Myfone行動創作獎入圍了,投了好幾篇才中一篇,還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一篇......http://myfone.lagio.cc/voting.do?method=main

編號:NO.020
內容是這樣的:「你離去後第四十九天,我折疊過往回憶成書簡。你在的世界太遙遠,網路開達不了、電波無能穿越。最後我將情書貼入焰火的郵戳,寄向隔世的你。」

覺得好的話就請投我一票吧,感謝(雖然我認為自己絕對是拼不過其他人啦......)。當然,也很歡迎投其他幾位寫得好的入圍者呦。

其中有幾篇非常有趣,甚至只用幾個字就能表達深刻的情意,非常有意思,短短的70個字可以千變萬化,這就是文字的魅力了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1125311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啊!
2007/07/31 11:45

能入圍就是一件好事情啊!不簡單呢!

我常常覺得文越短越難處理,你能有一篇選上,就是一種肯定,加油喔!

替你高興中^^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7-08-01 19:59 回覆:
謝謝葉軒。不過,入圍了才發現自己的眼光跟評審的眼光有差距呢,改天再把之前投的幾篇放上來好了,到時候還要請葉軒多多指教喔。

哆啦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喔……
2007/07/31 00:25

最近在修稿等簽約,

所以還沒空投新的,

你這篇文字很不錯喔,

比其他人有文采。


我是哆啦蔣……我是電影王!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7-08-01 19:57 回覆:

真是謝謝你的誇獎,每次受到哆啦蔣的誇獎都很不好意思。我會很努力期待哆啦蔣的新書出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