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五月份主題:我想跟你分享的事
2015/05/12 23:08:24瀏覽88|回應0|推薦0

2015五月份主題:我想跟你分享的事

初夏時分,氣候還算宜人,新科阿嬤飛越國度喜迎金孫降臨,家有大學新鮮人為學校的抉擇傷透腦筋,

事業版圖蒸蒸日上,時間越來越忙碌,這麼多喜訊,你要跟大家分享嗎?

Mindy:雖然當了阿嬤,但依然很忙.也沒含飴弄孫的感覺.家裡多了個開心玩具,每週看他的萌樣.自己有日益衰老的感覺,但願我兩老能顧好自己,才能多分享家人的好訊息.

Wisdom: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名:父母老了,我也老了。我正在調適,要怎樣分配時間分給家人,父母,學習中....。

Ricky:我家一個畢業一個入學,畢業者感謝她4年平安度過,我沒有接受太多投訴電話,入學者,我擔心他溫文的個性會不會被霸凌,老公說我想太多了,乾脆搬到兒子學校附近住,ㄟ!這個主意不錯喔!我可以開家一星期賣2-3天,每次限量30個的麵包坊喔

 

Mary:突然好想成為阿嬤,做婆婆,證明自己可以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Ann:

Gaga:今年又一個上大學,喜憂各半,也該為自己好好安排,煩惱太多孩子也不領情。

A Kuei:我們這一梯有很多孩子今年要上大學,我家是第一個孩子離巢,好多問題盤旋腦中,孩子在外安全嗎?多少生活費?交通如何安排?怎麼她上大學卻像是我[長大]?學著放下[擔心],讓孩子去認識自我吧!

Maggie: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2306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