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啊...剛看到有動漫同好聚集抗議的消息...
2007/09/24 12:07:10瀏覽183|回應0|推薦4
(茶





剛剛在新聞看到有人動漫同好在聚集抗議,要求媒體不要污名化

接著,就有人的MSN狀態改成:該死的阿宅!沒事找事做!







(攤



然後,我很好聲好氣地跟那位朋友稍微講了一下

因為我跟那位朋友私交不錯,所以也很和氣的解決了







這讓我又想起關於宅的定義



當然,我不是要來這裡講些有的沒的,或是跟人家爭『宅』這個字爭的面紅耳赤

只是稍微講一下我的感想 (不知發在這裡對不對?XD)







*~*~*~*~*







我自己也很喜歡動漫,相關的活動如FF我也都會去參加

對於某些作品也有著個人的怨念和執著

平常的時候都很正常,一放假就是窩在家裡看漫畫打電動寫小說抓動畫



所以呢?

這又怎麼了嗎?

充其量也不過是我的休閒嗜好而已吧?



在認識新的朋友後,他們都會開玩笑的說:醒醒吧,阿宅!

= ="



曾經也有人因為這樣而瞧不起我

(攤

但我最後還是在無形中讓他們對於我這樣的行為感到認同







我在自己的學校擔任著類似整個年級的班長的職務

平時又是一手接下公關的差事



你想聯誼?OK,我出馬。

你想系遊?OK,我去談。

學分被當?OK,我求情。

違規被抓?OK,我偷消。



平時為了你們做了這麼多事情,老實講,沒有我你們可能還玩不到什麼東西。

表面上,我的所作所為沒一項符合你們心目中所謂的『宅』

私底下像也是我自己的事~



說這樣會減少與他人互動的機會?

呵呵,這點我笑更大



我有女朋友,她也是某某大學的公關

我的MSN名單破200人,電話有一千多個名單

能把全年級同學摸得熟透透的是誰啊?應該是我吧?







哎呀呀~所謂的缺點和負面都沒有

只不過是放假比較放蕩一點(XD),這不算宅吧?

而且,到了現在,宅這個字已經被灌輸了不知多少種的解釋和意義

你想拿來用,請先搞懂意思吧~ = =" (攤







所以,在我的生活圈中,少有人會對於愛好ACG的朋友有著異樣的眼光 (哼哼,拜我所賜)

但是呢,每當看見螢光幕上有些人不了解就隨口說說,事後才在敷衍的情形。

也只能笑笑。







啊,再怎樣講...這也只不過是對某些事物特別愛好而已啊

難道對於某些物品有特別愛好的都會被抓出來糾舉嗎?



→難聽話

那可能崇尚流行或是對某些行為特別愛好的都不應該活在世上嘍?



(笑

這樣講可能嚴重了點

但是對於他們的觀念,理論上而言就是這樣







嗯,反正就是這樣

畢竟這樣的觀念要釐清,可能也不是短時間內的事情

不過偶爾還是會感到無奈啦







所以,還是請有受到令人不快情事的朋友培養好自己的無視技能吧~

不然就努力地去證實,沒有誰是特殊的,是應該被汙辱的



只有誰活的好,或是活的不好

這樣而已







(攤

(茶

(趕稿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25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