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被點~還是不知道要點誰
2007/09/08 23:24:18瀏覽226|回應0|推薦4
規則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第一點讓我PASS吧
請原諒我是網路生手~XD


【正文】


問卷大調查(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menasi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是的話還得了?
我可是一點都不腐啊~

《 3 : 認識他多久 ? 》  
恩...從我開始亂寫故事的時候開始吧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這個啊...他本人一直拒絕回答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ㄟ!
混歸混,更新一樣要上工啊!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筆電,沒她我活不了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寶貝是指女朋友嗎?
多傷心啊~不說了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女的,差點變三人行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沒什麼好討厭的,喜歡是個人的事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看情形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目前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能形容的出來或許就不浪漫了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就一次而已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真的忘了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分開為止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咖哩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薔薇奶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蠻喜歡的~可以在那邊構思小說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看情況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簡單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沒有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想一些自己很難寫的出來的故事,然後硬著頭皮去寫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東西料理軍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可以用想像餵飽自己~XD

「3 : 及時通幾號 ? 」 
只有msn的

「4 : 最愛誰 ? 」 
我故事裡的反派角色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
  
「6 : 有老公嗎 ? 」 
有的話才怪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不接受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請自己去體會吧


「10 : 鞋子穿幾號 ?  」 
這麼多型號種類,你說哪種?


「11 : 最愛的明星? 」 
沒有特別喜歡的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著我能寫文的地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21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