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心得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2015/12/01 15:05:36瀏覽4|回應0|推薦0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文章佳句!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生意就是談出來的

書本內容:

在職場上、商場裡希望能如雲得水、平步青雲嗎?能言善道、精明處事悠游商海嗎?158招說話辦事絕活+六位台灣名人的輝煌經驗告訴你怎麼替自己的人生,談出一筆大生意。

本書將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能言善道、精明處事的本領不談銷售的服務專員 南山人壽Top sales 王潻發最親夥的公關人 釣霈公關公司總經理 江淑惠實力才能帶來最好的人脈 普威爾科技總經理 陳旭飛善用自我特,邁向成功之路 十大書坊總經理 蔡鎮州終身媒體人 暢銷書作鄭嘉琳與您一同談出未來

生意payeasy現金券就是談出來的

書本網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spg8xsgj&aid=3734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