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心得 妒后養成史七(完)
2015/11/26 03:10:36瀏覽8|回應0|推薦0
妒后養成史七(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妒后養成史七(完),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妒后養成史七(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妒后養成史七(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妒后養成史七(完) 文章佳句!

妒后養成史七(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妒后養成史七(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妒后養成史七(完)

書本內容:

自古英雄難闖美人關,

看獨苗皇帝如何霸gohappy購物金寵醋桶皇后,

寫下大梁一代妒后的傳奇人生?

總年度金榜平林漠漠煙如織再現香豔濃情文筆,

千萬不能錯過!

自古帝王多薄情,卻出了傅予琛這痴情種,

活著,就將徐燦燦養成東方大陸最尊貴的女人;

死了,也要帶她到地府繼續做他的醋桶皇后。

平林漠漠煙如織經典長篇大作,千萬不能錯過!

徐燦燦萬事皆好,唯一的不足便是醋勁太大,妒忌心太強,

他都守身如玉到這種地步了,她還是不願多留這些女官,

就怕他紅杏出牆,時不時還要來個突襲檢查。

不過傅予琛想得很開,他如此完美,有一個妒后也算是美玉微瑕,

只是他太喜歡這美玉中的微瑕了,畢竟這妒后可是要陪他一輩子。

妒后:「你這輩子不要納妾了。」

皇帝:「我保證,我這輩子不會碰別的女人。」

傅予琛爽快地給了徐燦燦一句準話,免得她老是擔心他要納別的女人進後宮。

妒后養成史七(完)

書本網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spg8xsgj&aid=3682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