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存~
2009/10/03 15:38:52瀏覽358|回應0|推薦6

寫不完道不盡的青春 被各方作家無限延伸著
無奈和傷感淚又流罄 無論是想著你或看著你
有一些情莫可奈何 有一些願望伴隨著成長
有一些愛情長紙短 有一些美麗常存於回憶



若我離開了 請別用擁抱讓我停住腳步
也許快樂 也許難忘 也許偏執 加上苦笑
請記得那些回憶曾經那麼認真



若我離開了 請永遠記得某個時間過客
也許可笑 也許無知 也許寒冷 加上心疼
為你唱過的歌 請你永遠記得



若我離開了 請樂觀往前飛別回頭觀望
也許友誼 也許旅人 也許遺失 加上收藏
共歡樂甜蜜的笑容會柔軟呵護



若我離開了 請別淡淡一句再見道離別
也許下雨 也許天晴 也許黑夜 加上清晨
思念純粹思念 美好轉眼永恆


友情或愛情 無論何時何刻都能保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7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