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詩
2007/04/14 17:32:41瀏覽254|回應0|推薦7


三十七歲上網路 看到鍵盤頻度姑 ㄅㄆㄇㄈ不知處
倆眼差點眼珠凸 一臉哀愁沒法出 只好趕快去買書
敲打功力要神速 兒女誇我有夠酷 老媽困難會克服
一心一意把障除 得來可是費功夫 決心勤練不言苦

想想時而拜媽祖 若要成功三香柱 佑我巧手靈活舞
來去聊室像進廚 戰的聊友翻白肚 聊室地盤我鞏固
惹的美女都忌妒 虧得帥哥千萬數 引發神鬼眾人怒
非我願意我自負 天生資質比人富 倆手一攤真無辜

還是來將哥哥魯 一起夜遊看日暮 同賞明月觀星宿
花非花呀霧非霧 倆手相牽海邊度 旗津渡輪緩緩入
一票二十一起付 咱們對岸逛店舖 免得說我是老土
默默相對把心訴 人家上船第一步 偶而頭暈會吐吐

莫說老蚌會生珠 可別小怪大驚呼 嚇得船長嗚嗚嗚
明天頭版賽母豬 紅透半邊天會哭 卡緊躲進小木屋
看你髮黑額頭禿 身材高挑嘴兒嘟 深懼惡狼往我撲
眼前愣住茫酥酥 幸哉伊人好安撫 溫柔待人甚照顧

當下拱你當師父 包我一生管吃住 後半輩子有眉目
功成身退不失誤 往事憶起一幕幕 回首甜美更知足
只要清心不糊塗 貪戀慾多美色圖 網事來去心自如
這樣說盡可笑乎 話多像條纏腳布 可寫一本回憶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y885&aid=894434